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 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8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妈对钙的消耗量极大,因为除了自身的钙质需要,还要经胎盘转运给胎儿为TA的骨骼生长提供钙,如果孕妈缺钙,不仅会引起孕妈手足抽搐、骨质疏松,引牙齿等,还会让宝宝出生后产生先天性佝偻病、宝宝身材矮小、骨骼发育异常等问题,而且宝宝出生后在给TA补钙,就很难补进去了;因此孕期妈妈钙质充足与否,对宝宝的一生都会产生重大影响。

孕妈孕期补钙最高效的方法就是增加钙+维生素D的吸收,除了通过通过晒太阳,孕妈也可以补充富含维生素D的孕期专门的营养产品,推荐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 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适宜需要补充钙和维生素D3 的孕妇和哺乳期的妇女;精选优质钙源和维生素D为主要原料,科学配方,含量充足,满足孕妈每日需求,考虑到孕妇、乳母膳食结构和营养状况,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设计的每日摄入量为:钙502.0mg、维生素D3 5.4μg,能够满足孕妈每日身体需要,又不会造成摄入量过大而引起便秘、消化不良等情况。

1.优质钙源

采用碳酸钙为原料,颗粒更小;更容易被人体转化吸收,增加骨密度。

善补精灵钙维生素D咀嚼片:钙&VD同补 孕期补钙的更高效

2.维生素D助力促吸收

维生素D可促进钙在肠道的吸收,也可促进成骨作用,使骨钙沉积;且补钙的同时补充维生素D,补钙更高效,更有利于骨密度的增加。

温馨提示:临睡前补钙效果最好,且·钙补充剂不要与蔬菜等同时服用。绿叶蔬菜中含有大量的草酸,易于钙结合形成不溶性钙盐沉淀,影响钙吸收,严重者会出现结石等问题;因此,要注意钙补充剂要和蔬菜间隔一段时间服用。

善补精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