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豆乳孕妇洗面奶:温和清洁是孕期护肤的起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18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护怀孕后,肌肤与身体一样都发生了变化,油光微尘让孕妈肌肤显得暗淡无活力,因此孕妈孕期的护肤工作也不能忽视,不要担心能不能用护肤品吗,只要挑选安全、温和、无刺激孕妇专用护肤品就可以了,而温和清洁是孕期护肤的起点,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洗面奶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推荐亲润豆乳孕妇洗面奶,豆乳滋养,温和水润不紧绷,助力孕妈越孕越美。

亲润豆乳孕妇洗面奶:温和清洁是孕期护肤的起点

亲润豆乳孕妇洗面奶探索大自然生生不息的能量,发现食物的生命力,精选野大豆籽提取物为主要原料,质地温和亲肤,轻柔呵护孕妈肌肤,让孕妈用的安心。

亲润豆乳孕妇洗面奶富含多种保湿成分,能够让孕妈在洁面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洗后不紧绷,令肌肤柔嫩透润;且成分中的异黄酮类,能够平衡、养护孕期肌肤,帮助孕妈肌肤愈渐水润、弹滑、细腻。

亲润豆乳孕妇洗面奶:温和清洁是孕期护肤的起点

除此之外,亲润豆乳孕妇洗面奶质地绵密,具有淡淡的豆乳香,打出的泡沫也是非常细腻,轻松清洁油脂和油垢,让孕妈的肌肤清爽细腻不油腻。

亲润豆乳孕妇洗面不含酒精、矿物油、重金属等对孕妇及胎儿健康有害的物质,性质温和、无刺激,生产标准严格按照国际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的管理要求,关心孕妈肌肤,更关心宝宝的健康发育。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