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叶酸吃到什么时候 斯利安叶酸片科学营养 孕妈孕期好心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含叶酸的食物很多,补充叶酸可以预防神经管畸形的发生和复发,很多孕妈都知道在孕期都是要吃叶酸,但是大多数孕妈都不太清楚叶酸该吃到什么时候,其实,头三个月是胎儿大脑发育的重要时期,一般是在怀孕前三个月就开始补充叶酸片,每天服用0.4毫克叶酸片一直吃到怀孕后的三个月,就可以停止服用了。

叶酸吃到什么时候 斯利安叶酸片科学营养 孕妈孕期好心安

斯利安叶酸是中国妇婴保健中心和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历经13年,耗资2000万美金,合作攻关取得的科研成果,是专门为孕妇和胎儿的特殊需要而特别研制的,并经过25万例严格的临床观察,至今已有超过2亿育龄妇女服用,减少近800万出生缺陷发生,验证了其卓越的疗效和极高的安全性——临床观察未发现一例不良反应。

叶酸吃到什么时候 斯利安叶酸片科学营养 孕妈孕期好心安

斯利安叶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的保健食品,具有为孕期、哺乳期妇女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保健功能,是含叶酸的复合维生素,其叶酸含量是国际标准:0.4mg,凡事都有个限度,孕妈孕期过量补充叶酸会增加自闭症的风险,有干扰抗惊厥类药物的作用,也会干扰锌的吸收。

斯利安叶酸富含叶酸、VB1、VB6、VB2、VC、VD3等6中维生素和钙、铁、锌等3种矿物质,且是按照中国营养学会推荐剂量设计,配比科学,适合中国准妈妈体质的配方,能够很好的补充中国准妈妈易缺乏的营养素。

叶酸吃到什么时候 斯利安叶酸片科学营养 孕妈孕期好心安

除此之外,斯利安叶酸适用于备孕期、孕期、哺乳期,全程呵护爸爸妈妈的整个孕期。

1.备孕期:每天1粒,准爸准妈同服,高质量baby在此一举;

2.孕期:补充孕妈孕期的每日营养,促进宝宝发育;

3.哺乳期:提高母乳质量,促进妈妈产后恢复。

斯利安叶酸升级双面铝塑包装,密封更好,易保存、不受潮,且出行易携带。

斯利安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