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 养胎不养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5月25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妈妈需要的营养非常多,因为不仅妈妈自身需要营养,还有供给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很多妈妈都会补充孕妇奶粉,奶粉没选好,一不小心就会营养过剩,这样不仅加大产后妈妈减肥难度,还会导致胎儿巨大,增加妊娠风险。那么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更懂孕妈,助力孕妈养胎不养肉。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 养胎不养肉

澳美滋孕妇奶粉满足孕妈和胎儿的共同营养需求,不添加蔗糖,LOW GI配方,(GI为升糖,摄取的食物在体内转化为糖的比例),GI值仅为29,让妈妈轻盈而美丽,愿每个孕妈生娃归来,仍是少女身材;还合理的增加营养,而不是单纯增重,还富含膳食纤维、铁、蛋白质、矿物质、叶酸、DHA、维生素等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成就美丽孕妈的同时也关爱宝宝的发育。

1.DHA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因此,DHA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澳美滋孕妇奶粉LOW GI轻盈配方 养胎不养肉

2.叶酸

不仅能够预防准妈妈贫血的发生,还可以降低胎儿患神经管畸形的发生率。

澳美滋孕妇奶粉口味清淡,优质奶牛健康可追溯,每头牛都有自己的NLIS身份证,给妈妈更安心的守护。

澳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