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夏季纯棉包被选什么品牌 酷尾巴品牌包被给宝宝妈妈般的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14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出生后,需要我们格外的呵护。在新生儿用品中,我们不可忽略的则是:包被。包被不仅仅适用于新生儿,酷尾巴包被表示:可以满足0-3岁的幼儿使用。包被还可以当做浴巾、睡觉的小被子、游戏毯等等。

婴儿夏季纯棉包被选什么品牌   酷尾巴品牌包被给宝宝妈妈般的爱

酷尾巴包被,保暖挡风设计,保护头部,带上帽子可以让小宝宝萌萌哒超可爱;魔术贴设计不束缚,更保暖,固定起来不束缚;系带防护设计,魔术贴绒布强韧,持久耐用;

婴儿夏季纯棉包被选什么品牌   酷尾巴品牌包被给宝宝妈妈般的爱

精梳纯棉面料,选择更加柔软顺滑的工艺;捆条包边工艺,平滑工整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不受伤害。同时,酷尾巴包被符合国家A类婴幼儿标准,不含有任何荧光剂等,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以及给宝宝使用。

眼下,酷尾巴包被正参与618大促活动。现在凑单满100立减30,满150立减50.各位宝妈们,现在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酷尾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