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怎么护肤?蕴妙给妈妈天然健康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9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女性身体中的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引起黑色素增多,导致孕妈肌肤暗沉,衰减的肌肤能量也无法对抗肌肤储水能力以及细胞代谢能力下降的威胁,进一步导致肌肤缺水、干燥、出油、粉刺、痘痘、敏感以及炎症等肌肤问题的出现,而且产后肌肤老化的速度加快,所以孕期及产后肌肤的护理是女性最重要的护肤阶段。

孕期怎么护肤?蕴妙给妈妈天然健康的爱

推荐蕴妙孕妇护肤用品,守护妈妈的美丽,给妈妈提供更加天然、有机、安全、健康、环保的绿色孕期护肤用品,专为亚洲妈妈设计,给孕妈更加贴心的关爱。

孕期怎么护肤?蕴妙给妈妈天然健康的爱

蕴妙护肤产品采用有机植物护肤技术,联合国内著名的天然护肤专家和专业妇产科医师团队,以排除造成先天缺陷和影响怀孕的相关成分为切入点,利用有机植物原料研制纯天然的护肤产品,无化学添加和有害物质,专为孕妇设计。

孕期怎么护肤?蕴妙给妈妈天然健康的爱

蕴妙面部保湿养护5件套这是一款孕期面部保湿养护套装,包含了孕产期间所需的所有面部保养品,帮助这个时期的女性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养护面部肌肤,包括面部清洁、平衡爽肤、全效保养和眼部护理程序。保护肌肤整日免受外界伤害;适合孕期肌肤.这个套装将带给您全方位的面部护理和非凡的保养效果,始终保持光彩焕发,现在就开始享用美丽孕期吧!

孕期怎么护肤?蕴妙给妈妈天然健康的爱

妈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一个新生命的诞生总是伴随着,一位妈妈的付出,守护妈妈的美丽是蕴妙一直的理念,蕴妙给妈妈最安全健康的爱。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蕴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