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费雪宣布产品召回,这次是倾斜睡床配件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1日 13:26来源于:TOY BOOK
分享:

围绕婴儿倾斜睡床的安全担忧仍在继续,美泰旗下的费雪品牌6月27日上午向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布了另一份自愿召回声明。

费雪宣布产品召回,这次是倾斜睡床配件

据悉,费雪公司宣布召回所有型号为CBV60、CHP86、CHR06、CJK24和DJD11的超轻型日夜游乐场(Ultra-Lite Day & Night Play Yards )的倾斜睡床配件。该产品是一个便携式游乐场,配有倾斜睡床和换挡离合器附件和一个手提包,倾斜睡床配件是该产品唯一被召回的部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没有与此特定睡床有关的伤害报告,但作为预防措施,该公司决定进行召回。

从2014年10月到2019年6月,约有7.1万个游戏场在青少年用品商店和大型零售商出售,售价在90美元至110美元之间。

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倾斜睡床配件,并与费雪联系退款。

TOY BOO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