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上新:美好生活尽在十月妈咪孕妇装 心动演绎夏日浪漫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好生活,尽在十月妈咪,对于怀孕期间的妈妈们来说,很多准妈妈都不是很主动打扮,认为怀孕以后孕妈妈就该与漂亮衣服无缘了,其实,这是不应该的。在炎炎的夏日,还在为怀孕期间选择什么衣服而苦恼吗?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怀孕的妈妈一样性感和时尚,而且更加彰显女人的魅力,下面给大家推荐十月妈咪孕妇装,心动演绎夏日浪漫。

十月妈咪是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注孕产行业21年,产品涵盖孕妇装、孕妇护肤品、孕产用品、婴童用品及其他孕婴产品,致力于为25—40岁的都市熟龄备孕、已孕及产后女性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作为孕产行业的专业品牌,十月妈咪将“时装化”的设计理念引入孕期服装及孕产用品中,引领孕产新潮流趋势,不断创造更多舒适、健康的产品体验,帮妈妈实现理想孕期生活。

2019上新:美好生活尽在十月妈咪孕妇装 心动演绎夏日浪漫

十月妈咪孕妇波点印花两件式连衣裙:复古又经典的波点元素,穿起来既俏皮又时髦,无需再添加任何华丽的装饰,便可以打造浪漫又优雅的当下热门的法式穿搭,采用高级柔软针织面料,舒适亲肤,透气吸汗,棉柔舒适触手可及,高弹力包容性强,勾勒出孕妈迷人优雅身形,飘逸灵动,活泼减龄,可爱俏皮的孕产服装,充满最潮辣妈style。

2019上新:美好生活尽在十月妈咪孕妇装 心动演绎夏日浪漫

十月妈咪优雅淑女孕妇连衣裙:修身H廓形,遮蔽臀部宽大缺陷,打造包容性合体裙装,采用高级柔软针织面料,舒适亲肤,透气吸汗,打造孕妈高挑纤长好身材,优雅淑女,自带柔美女人味,轻松演绎浪漫强调,袖子小巧可爱设计,精致修饰肩型,时尚大气的线条,能让温柔可爱的孕妈淑女气质油然而生,产前产后都可穿着,无论走到哪里,这个夏季的你一定是最美的。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