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momo品牌新品上市燃炸啦 台湾黑糖古法熬制·浓郁甘甜好滋味 诚邀代理经销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8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嗨,新品上市!请多关照!虽说这个产品是新品,但市场给予的反应还是蛮好的。上市后就吸引无数代理商、经销商、终端门店的注意力,纷纷铺货。当然,也引来消费者们的选购!据目前选择我们momo台湾黑糖的客户反馈来看:但凡代理经销我们产品的,都表示:效果好,受欢迎,燃爆了。

momo品牌新品上市燃炸啦   台湾黑糖古法熬制·浓郁甘甜好滋味  诚邀代理经销

momo台湾黑糖特点:

原料

我们拒绝赤砂糖!momo黑糖采用的原材料均是现榨甘蔗原汁,确保原材料。

工艺

采用古法高温慢火熬制5-6小时,拒绝使用机器代替人工!每一步,我们都亲力亲为!

添加剂

绝对做到0添加,无色素、防腐剂、香精等。

味道

自然蔗香,甜而不腻!口感更好。

安全

正规原装进口,经过质量检测,可以放心食用。

方便

一杯一块,独立包装,外出携带更加方便。

momo品牌新品上市燃炸啦   台湾黑糖古法熬制·浓郁甘甜好滋味  诚邀代理经销

momo台湾黑糖有什么效果?

黑糖:具有比较高的营养价值,且味甘性温,含有钙、钾、铁、镁等微量元素以及叶酸和其它矿物质等,不仅营养价值极高,还有利于人体内的酸碱平衡。

生姜:性味辛温,有散寒发汗、化痰止咳、和胃、止呕等多种功效。生姜还可用于治疗肠炎、痢疾等。

红枣:又称大枣,性温、味甘,能补中益气、养血生津。对于血虚所导致的头晕眼花,或是脾胃虚弱导致的身体疲劳、倦怠皆有帮助。

桂圆:别名龙眼,性温、味甘,有补心脾,益气血的功效,对于气血不足引起的倦怠乏力、面色萎黄、体虚冒汗等症,桂圆是很好的补充食品。

momo台湾黑糖哪些人可以食用呢?

身体乏力、易疲劳、易困、经常痛经、情绪不稳以及产妇等等,都可以食用我们momo台湾黑糖的哦。

现下,momo台湾黑糖已经上市热销啦!如果你想要成为我们的家人,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留言后,我们会与你起的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同时,还可以了解我们momo旗下其他产品系列哦!快快加入我们momo大家庭吧!~

mom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