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颜值安全漆打造孩子成长空间 紫荆花涂料打造专属儿童房涂装方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中国基金网
分享: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升级,独立儿童房的需求与日俱增。“环保、安全、健康”已经成为涂装方案第一要求,专为儿童房设计的儿童漆也越来越受到家长的欢迎。紫荆花涂料致力于打造整体涂装方案,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儿童漆系列的高颜值和安全性,能让每位家长用的安心,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有趣有爱的童年回忆。

现今,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升级,独立儿童房的需求与日俱增。家长除了对儿童房设计有所要求,安全的产品品质和利于儿童快乐成长的居家氛围也成为关注焦点,这一点从近日发布的《2019中国家庭儿童房设计现状研究白皮书》中可一窥究竟。

高颜值安全漆打造孩子成长空间 紫荆花涂料打造专属儿童房涂装方案

儿童房设计中家长普遍关心“安全”

据白皮书数据显示,用户兴趣关键词TOP3分别为儿子、女儿和颜值。区分性别的定制能为孩子打造更加适宜的成长环境,而高颜值的儿童房设计则是没有年龄界限的普遍需求。细分用户后发现,空间利用、收纳、清洁与安全等传统需求,不同程度地在学前低龄儿童、低年级小孩、高年级青少年儿童房的需求上有所体现,并存在需求差异,因此量身定制成为一种时髦。

但再个性的房间,安全仍是设计时需考虑的因素,也是家长们首要考虑的重点。毕竟儿童在舒适安全的空间生活、学习,才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才能全面的施展才华。

但想要得到这样的空间并非易事,家装污染导致儿童发病的案例屡见不鲜,这常常让家长倍感焦虑,于是不得不先从装修第一步的墙面涂料上绞尽脑汁。“环保、安全、健康”已经成为涂装方案第一要求,专为儿童房设计的儿童漆也越来越受到家长的欢迎。

高颜值安全漆打造孩子成长空间 紫荆花涂料打造专属儿童房涂装方案

高颜值安全漆打造孩子成长空间

不含重金属、使用清水稀释的水性漆、VOC含量低及抗污耐擦易清洁,是家长们选购儿童涂料的几个标准。
一款真正的环保儿童漆,要具备高效净化空气的功能。紫荆花涂料研发推出了专为儿童研制的贝倍安儿童墙面漆,融合了净味无添加科技、高效除醛科技,让室内空气清新自然;兼具的抗菌科技,能99.9%有效抵抗如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肺炎克雷伯氏等多种细菌,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很多孩子喜欢在墙面上涂鸦,弄得家长很头痛,不知如何清洁,贝倍安儿童彩板漆采用抗涂鸦配方,轻松抵御多种污渍,并可反复擦洗,免去妈妈的后顾之忧。

在此基础上,紫荆花新上市的贝倍安儿童彩板漆是公司在秉承“用心出彩”,的品牌理念,加大科技研发后的又一创新产品。梦幻调色可调配任意浅色,打造出孩子的梦想空间,易于身心、智力发育;抗涂鸦配方,涂写不留痕迹;强耐擦洗配方,即使多次反复擦洗,依旧能保护墙面持久亮丽。如若搭配紫荆花贝倍安儿童系列漆使用,彩板漆呈现的效果将更佳。

家长都希望把最好的产品用于孩子身上,为他们营造完美的成长空间,儿童房无疑是他们独立成长的重要空间。紫荆花涂料致力于打造整体涂装方案,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儿童漆系列的高颜值和安全性,能让每位家长用的安心,让孩子们拥有一个有趣有爱的童年回忆。

美好景像、中国基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