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乐孕产妇DHA藻油软胶囊 美国原装进口DHA原料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6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2015年《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的发布到现在,专家总结出评估了国内外关于DHA研究的各项证据,对于中国孕产妇和婴幼儿DHA的摄入和补充有了新的认识和解说。

爱唯乐孕产妇DHA藻油软胶囊 美国原装进口DHA原料

准妈妈补充充足的DHA不仅可以有益于改善妊娠反应,提高胎儿宝宝的早期的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还可以通过母乳给宝宝补充DHA。爱唯乐孕产妇DHA藻油软胶囊美国原装进口DHA原料,还特别添加了亚麻籽油,其中天然藻油的提取物不含EPA,高纯度DHA,优化宝宝智力视力,辅助改善记忆力。

爱唯乐孕产妇DHA藻油软胶囊 美国原装进口DHA原料

爱唯乐孕产妇DHA藻油软胶囊:

国家批准 功效验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保健食品,功效成分及含量都经严格审批。经人体试食功能试验证明,具有改善记忆的保健功能。

进口原料 DSM授权 :DHA原料采用帝斯曼公司"life'sDHA"(美国进口DHA藻油)。直接从海洋单细胞藻类提取,纯度高,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安全无污染。通过帝斯曼(DSM)授权使用"life'sDHA"商标。

双重认证 专利保护 : "life'sDHA"作为DHA行业中的领导者,获得了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食品安全认证(GRAS),并获中国卫生部颁发的新资源食品认证。"life'sDHA"其提取技术拥有多国专利(中国专利:CN1890376;美国专利:5492938; 欧盟专利:EPB 一 0568 一 606)。

权威推荐 足量补充:精纯配方,每粒胶囊含DHA50mg,胶囊小巧便于服用,适合孕妇及婴幼儿长期补充。孕妇每日4粒,婴幼儿每日2粒,即可达到中国营养学会、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等权威机构推荐量。

爱唯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