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纤百瑞苹果籽孕妇舒纹紧致乳 改善孕痕•促进新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4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长妊娠纹,而且长出来的妊娠纹是不会自动消失的,所以准妈妈对于妊娠纹的预防越早预防越好。根据美国母婴回来医生的建议也是孕期肌肤护理防大于治。而妊娠纹出现的主要原因就是孕妈妈肌肤自我的抵御能力差,容易敏感,日常又不注意滋润保湿护理肌肤,所以就导致很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纤百瑞苹果籽孕妇舒纹紧致乳   改善孕痕•促进新生

纤百瑞苹果籽孕妇舒纹紧致乳特含神奇美肌能量,超越简单的补水保湿,多效滋养孕期肌肤。其中的苹果籽有着生命之库的美称,它的营养成分是苹果的10倍以上,其独特的高含量植物性荷尔蒙成分,对于肌肤的恢复作用有奇效,现在已经被作为全球美容医学以及肌肤修复领域广泛运用。

纤百瑞苹果籽孕妇舒纹紧致乳   改善孕痕•促进新生

纤百瑞苹果籽孕妇舒纹紧致乳   改善孕痕•促进新生

纤百瑞苹果籽孕妇舒纹紧致乳富含的苹果籽提取物和水解植物蛋白等营养成分,可以有效的修护断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帮助肌肤增加弹性以及柔软韧性,恢复肌肤活力。对于孕妈妈怀孕后期出现的皮肤拉伸以及瘙痒和干裂,也有预防和缓解的作用。

纤百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