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产妇淡化皮肤纹妊娠油 RAS速吸科技让修护力加倍释放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5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纹造成的肌肤损伤已经形成,逆转难度大,一般孕纹产品无法修护这种损伤,相比一般肌肤损伤修护花费的时间精力更多。帕玛氏孕纹护理全案,根据所处孕期和肌肤状况,选择对应产品,为保证效果,各阶段需使用足够的用量。

帕玛氏孕产妇淡化皮肤纹妊娠油   RAS速吸科技让修护力加倍释放

帕玛氏孕产妇淡化皮肤纹妊娠油多效修护油激活肌肤修护力,帕玛氏为了实现I轻油护肤不油腻」 ,专门研发了“油轻似水”的RAS速吸科技,融合7种珍贵天然植物修护成分,集中大量复合精华渗入肌肤进行滋养,协同作用让修护力加倍释放,并结合创新吸收科技,让多效油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不会浮在肌肤表面造成“油腻感”,质地轻盈,不堵塞毛孔适合各类肤质。

帕玛氏孕产妇淡化皮肤纹妊娠油   RAS速吸科技让修护力加倍释放

帕玛氏孕产妇淡化皮肤纹妊娠油复合精华油促进肌肤代谢,修护肌肤断裂纤维,促进多种珍贵植物精华触达肌底,轻松激活肌肤修护力,坚持连续使用,恢复肌肤弹性,淡化纹路表面色素,增加肌肤紧实度。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