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双重关爱配方·多营养少热量 妈妈孕期更轻松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2日 08:15来源于:环球贸易网
分享:

女性在怀孕之后,为了宝宝健康而言,在饮食方面需要多加注意。宝宝和妈妈一体两命,需要频繁补充能量和营养。若是营养不足的妈妈,则需单独补充一些。通过补充孕妇奶粉是其中一种均衡营养的办法,但是许多新手妈妈对孕妇奶粉了解不多,不知如何选择。孕妇喝那些奶粉好呢?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双重关爱配方·多营养少热量 妈妈孕期更轻松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富含 ,每天一杯妈妈奶粉,省去了特别添补的必要性。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关爱宝宝,更关爱妈妈。美素佳儿妈妈的双重关爱配方,除了富含DHA二十二碳六烯酸,能够更加全面地关注到宝宝的大脑和身体骨骼发育,力求给宝宝成长提供多维充足营养。另外美素佳儿孕妇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做到*荷兰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双重关爱配方·多营养少热量 妈妈孕期更轻松

孕妇在喝孕妇奶粉时还会重点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发胖。美素佳儿妈妈奶粉不添加蔗糖,让妈妈们在摄入足够营养的同时摄取到更少的热量,防止妈妈们在漫长的备孕期乃至孕期发胖造成生产上的困难。美素佳儿妈妈对其包装全面焕新之后,相比旧版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每杯热量更低,更有特别添加膳食纤维以及乳双歧杆菌,促进肠道长驻双歧杆菌的增殖、利于人体的肠道健康。

美素佳儿(Friso)是荷兰 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其母公司-荷兰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合作型乳品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

文章和图片来源:环球贸易网

环球贸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