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内衣怎么选?手把手教学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5日 11:43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孕妇内衣怎么选这个问题问我就对了!因为本人整个孕期前前后后买了不下5款内衣~不过最终回购的只有妈妈喂一体式内衣这一款。今天我就借着孕妇内衣怎么选这个话题,跟大家介绍一下市面上几款孕妇内衣的测评~

孕妇内衣怎么选?手把手教学开始~

孕妇内衣怎么选之:一看舒适度

孕期的乳房比较敏感,所以选择孕妇内衣的时候,面料这关一定要把牢!我说的可不仅仅是舒适、柔软、透气这种基本要求,最好还能抗菌抑臭,因为孕妇体温较高容易出汗,乳房闷在里面很容易发臭~我买来的几款内衣中,只有妈妈喂的一体式内衣做到了这一点。

它的Meryl银离子纤维面料,除了具有吸湿排汗、质轻透气的优点之外,还有抗菌抑臭的效果,而且不会因为洗涤降低这种效果。至于原理嘛,就是银离子这种金属可以包裹细菌表面,使蛋白酶失去活性,从而抑制细菌滋生。所以mamaway的这款内衣穿起来就感觉很干净、很卫生~而犬印、幻曦这些虽然都足够柔软,但是全棉的里料真的很容易发黄呢,看起来脏脏的~

孕妇内衣怎么选?手把手教学开始~

孕妇内衣怎么选之:二看操作方便

孕妇内衣的胸垫大都是可以拆卸的,这种设计的初衷是好的,方便准妈妈们自行调节厚度~但是相信我,这样的设计真的很鸡肋,取下胸垫的话会很薄,导致露点,不取胸垫的话又导致胸部很闷。所以比来比去还是妈妈喂一体式内衣方便,固定罩杯的设计更好穿,更加透气,清洗起来也更简单。而犬印的全棉款没有内垫,薄薄一层穿不出去,只能局限在家里~幻曦的活动胸垫每次洗完都要扭转,我也是无奈到没脾气了,啊哈哈哈~

孕妇内衣怎么选?手把手教学开始~

孕妇内衣怎么选之:三看尺寸延展性

孕期的胸部尺寸一般都会增长,毕竟要为哺乳做准备嘛,所以妈妈们选择孕妇内衣的时候要选择那些罩杯延展性比较好的款式。这一点呢,妈妈喂和幻曦都不错,其中mamaway一体式内衣可以延展2-3个罩杯,还蛮宽松的~犬印就稍微差一些,穿到后面下围就会很紧,有点勒。

孕妇内衣怎么选之:四看塑型效果

上面列出的三个要素,是我觉得比较基础、也比较重要的几点,要求更高的妈妈们在研究孕妇内衣怎么选的时候,除了舒适以外也可以关注一下塑型效果,这也是我选择妈妈喂的原因之一。它采用了低温压膜塑型工艺,保留膜杯高弹性,尤其适合咱们亚洲妈妈的胸型,不会外扩,孕期穿衣也能美美哒!而犬印和幻曦承托力和包裹性就略差一些啦!

综上,我宣布:孕妇内衣怎么选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妈妈喂一体式内衣!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