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福元多种维生素片 补充关键营养素 助力孕期妈妈增添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5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健康膳食和均衡营养是成功妊娠所必需的物质基础。世界卫生组织推荐,孕妇每日叶酸供应量为400微克,即0.4毫克。但是只服用叶酸还不够的,需要配合多种维生素帮助叶酸的吸收。市面上的维生素品牌数不胜数,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产福元多种维生素片,补充关键营养素,助力孕期妈妈增添活力。

产福元多种维生素片 补充关键营养素 助力孕期妈妈增添活力

为什么备孕妈妈需要服用多种维生素?根据《中国孕妇、乳母、0-6岁儿童膳食指南(2006)》推荐:当各种原因使膳食不能满足其营养需要时,可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多种维生素片中所含营养成分种类较全面,可以提供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帮助妈妈建立完整的营养安全网。

产福元多种维生素片 补充关键营养素 助力孕期妈妈增添活力

产福元,朵爱旗下专注孕、产及哺乳期妈妈的专属营养保健品牌,结合女性在孕育阶段的特殊营养需求,以科技还原自然的营养,潜心研发出多种系列等满足孕妈妈不同阶段营养所需的营养素补充品,为新生宝宝的成长健康基石保驾护航,为每个孕妈妈提供营养、健康、优质的专属营养保健品,成为众多中国家长的首选品牌。

产福元多种维生素片 补充关键营养素 助力孕期妈妈增添活力

产福元多种维生素片,针对孕妇不同阶段需要的营养含量,特意为孕妇量身打造,富含人体营养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微量元素,有利于维生素,微量元素的合理全面补充,优于单一剂型,不会导致维生素的超量,也不会影响未来肚子里宝宝的发育,因此,您可以安心的服用,片剂大小适宜,便于吞咽,一天一片,满足孕妇的营养需要。

美好景像、产福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