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5种益生菌 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5日 17:22来源于:口良
分享:

对于产后妈妈,我们不免心生敬意。十月怀胎的艰辛,一朝分娩的疼痛非经历不能体会!然而,产后妈妈都身体虚弱,补充优质的营养刻不容缓!为此,专业奶粉品牌——“口良”特为妈妈们打造优质佳品——青木瓜益生菌奶粉,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精选天然青木瓜为主要原料,萃取其精华成分,更特别添加5种益生菌,营养配比更科学,经多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营养丰富均衡,品质可信赖!同时,它还是一款专业产品哦,配方专利申请号:201910007985.3,高品质,有保障!

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5种益生菌  关爱产后妈妈健康

据悉,口良青木瓜益生菌奶粉上市以来深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青睐,纷纷抢单订货,线下母婴门店上架率较高,终端销售火爆,口碑不俗!金秋十月,“口良”再起航,携旗下青木瓜奶粉及DHA配方奶粉、绵羊奶粉强势招商中,品质助终端,千万不要错过哦!

口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