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潜力玩具携众多热销产品登陆2019CPE中国幼教展 大展风采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6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10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CPE中国幼教展已经如期到来了,就在今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CPE是由国家一级行业协会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定位“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集“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五位一体,是引领幼教产品趋势、传播先进幼教理念、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的国际幼教行业交流平台。

潜力玩具携众多热销产品登陆2019CPE中国幼教展  大展风采

而且此次在近40,000平米的CPE展会现场将汇聚近400家展商、900多个海内外知名幼教品牌,涵盖学前教育的全品类,聚焦当前学前教育热点和趋势,通过论坛研讨、专区展示、新品发布等方式全方位阐释STEAM和创客教育、儿童体育教育、托育的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同时还会有国内领先的幼教集成商和游乐设备供应商场景化展示早幼教室内室外的整体解决方案。

潜力玩具携众多热销产品登陆2019CPE中国幼教展  大展风采

在如此热闹的CPE展上怎么能少得了浙江潜力玩具有限公司(原童心玩具厂)的身影呢,潜力玩具也携旗下众多热销产品精彩亮相2019CPE中国幼教展,在本次展会上大展风采。

潜力玩具携众多热销产品登陆2019CPE中国幼教展  大展风采

浙江潜力玩具有限公司(原童心玩具厂),占地面积 3100 平方米。是一家主要研制、生产销售各类玩具、益智积木、桌面玩具、拼图、PVC软体玩具、童车、童床及体育器材等中高档玩具系列;本公司从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宗旨,并以雄厚的经济基础,先进的技术力量傲立于市场前沿,成为同行中的佼佼者。

潜力玩具携众多热销产品登陆2019CPE中国幼教展  大展风采

公司设有模具设计中心、营销中心、服务中心、技术部、生产部及质检管理部。近年来,凭借本公司诚实守信和良好的经营作风及可靠的产品质量,深受国内外各界用户的广泛认同与欢迎,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销售网络不仅遍及祖国大江南北,面对中国加入WTO后的机遇和挑战,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我们在加强人才引进的同时,也积极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注重质量管理体系的完善,积极导入优良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产品档次和附加值。

潜力玩具携众多热销产品登陆2019CPE中国幼教展  大展风采

潜力玩具主要研制、生产销售各类玩具、益智积木、桌面玩具、拼图、PVC软体玩具、童车、童床及体育器材等中高档玩具系列。虽然今天上午才刚刚开展,但是在展会的现场潜力玩具在E7B21展位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在驻足询问,还有些经销商向工作人员咨询合作条件,场面十分火爆。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潜力玩具期待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朋友们光临!

潜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