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潜力玩具企业有限公司亮相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0月21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两天,相信婴童玩具行业的同仁们都是忙得热火朝天,因为2015年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盛大召开,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联合主办,与第14届中国玩具展、中国授权展同期同地,三展同台。所以想必各位玩具业内“大亨”们都齐聚上海啦。这不,来自浙江的潜力玩具品牌就盛装出席,为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而战。

浙江潜力玩具企业有限公司亮相中国婴童展

浙江潜力玩具有限公司展位位于E5E55展位,展馆设计以黄白相间为主色调,寓意孩子们欢快俏皮的童年生活。在展馆内,潜力玩具携众多新款来袭,包含益智玩具系列、教育系列、感统系列、大型积木系列等等,五颜六色、新奇多变的玩具让参观者眼花缭乱。每一款玩具都是经过设计师们精心研究,专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而努力,让每一个孩子在快乐的童年里都能够拥有真正适合自己的玩具

此次参展,潜力玩具也吸引了众多采购批发商们的眼球,进入展位内咨询了解的客户数不胜数,而潜力玩具的工作人员们也是忙的不亦乐乎。这对于提升潜力玩具的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都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相信在不远将来潜力玩具将会被更还家长、孩子所知晓。

潜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