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双十一最佳战绩:子初全网销售总额过亿 占据母婴产业多个品类榜首位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3日 09:40来源于:和讯网
分享:

在这个巨型的全球性购物狂欢节点里的第七个年头。据运营端获得的数据显示,今年子初双11的销售额已达2.16亿,且多个单品在母婴类的销售榜上取得佳绩。

双十一最佳战绩:子初全网销售总额过亿 占据母婴产业多个品类榜首位置

子初双十一预售的当仁不让吸金利器是店铺的头牌顶流待产包,在累计超过272万用户好评的店铺爆款哺乳文胸的领衔下,子初的孕产妇相关类目也是包揽了榜单的销售第三席。除了以上两类爆款销冠,子初旗舰店的婴儿湿巾、纸尿裤、吸奶器、待产包等产品也是表现不俗,已经成为天猫母婴各大热门品类预售榜单的有力竞争者。

双十一最佳战绩:子初全网销售总额过亿 占据母婴产业多个品类榜首位置

子初品牌连续多年11.11、6.18等电商狂欢中都取得了辉煌的战绩,也收获了无数妈妈的好评和流传在妈妈圈经久不衰的应援声量。细看子初一路至今,成绩斐然的背后离不开这两点的支持。

一、母婴市场大环境的变化推动产业不断扩大

1、消费升级环境下,孕产人群的年轻化

母婴消费升级是孕产市场扩大的主要推动力。尤其是以85/90后为主的母婴消费群体,进入生育高峰期,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与生养的精细化,对自己的护理标准也在不断提升。无论是孕期新生代还是育儿阶段,他们是拒绝千篇一律,多元化、个性化诉求凸显的一代。在决定母婴消费时,超90%家庭由宝妈决定,而在购买母婴用品/服务时,超8成家庭由宝妈决定。

2、多平台齐发力推动孕产行业

我们从整个育儿需求来看,不同孕育阶段关注的重点不同,在孕期,像孕期营养、孕期检查、护肤装扮、健康咨询、待产分娩是妈妈们关注的重点,其次是在0-1岁、1-3岁和3-6岁宝宝不同年龄段,妈妈关注的重点也是不一样的。新生代妈妈对科学育儿、早期教育理念的认可度和接受度比较高,亲子陪伴、宝宝生长发育、早幼教贯穿整个成长周期。这也凸显了母婴服务市场的需求是非常旺盛的,整个母婴市场规模也是在不断增加的。

目前天猫电商是最大的母婴孕产平台。在跟资深孕产产品从业者聊天时,他们也提到说现在平台也非常重视孕产类目。子初以孕产作为切入口,不断扩大品类,并向婴童产业扩展。主要经营待产用品、孕期洗护、孕期护肤、婴儿护理等诸多系列。子初的待产用品品类做得最为出色。

二、产品与服务带给消费者放心体验收获口口相传的粉丝声量

子初品牌自创立以来,就重视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在产品方面上,子初重视品质。斥资千万打造一流的自主研发团队和研发实验室,专门用以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和品质。目前子初四大研发中心已拥有19项国家专利,团队自主研发的子初电动轻畅吸奶器更是获得2018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奖这一国际大奖。并连续三年获得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多个奖项,并收录在《2019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图书手册中,成为引领2019-2020年度母婴用品口碑风向标。

在服务方面,子初品牌重视科学性、专业性,成立子初母婴生命研究院,构建由专业医学专家顾问、国家级营养师、育婴师、分析师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关注妈妈们的心理变化、生活状况、产品需求,再进行持续性、动态性调研和分析,对用户在孕育及母婴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或疑难集中的问题进行科学性指导,并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传递给消费者“科学孕育”的专业性知识,以及“精致生活”的思想观念。另外在子初内部,每年都会对员工进行产品及孕育相关专业知识培训,成立学分考试制度,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熟知孕育相关知识,并培育了大量专业育婴师,使客服、运营等相关人员,持证上岗,提高了子初客户服务的专业度。

和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