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壹燕生燕窝:准妈妈吃燕窝·一人吃两人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4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备孕开始,就要补充各种营养素,在膳食结构上都需要做出一定的调整。在怀孕期间,饮食更是谨慎到可怕。当哺乳期的时候,宝妈依旧需要严格控制膳食,只为给宝宝最好的母乳,助力成长。壹燕生燕窝食品,可以做到“一人吃·两人补”的效果,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壹燕生燕窝:准妈妈吃燕窝·一人吃两人补 壹燕生燕窝:准妈妈吃燕窝·一人吃两人补 壹燕生燕窝:准妈妈吃燕窝·一人吃两人补

营养成分

唾液酸(SA):它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营养物质,同时也是维持人体健康的必须元素,燕窝中的唾液酸含量是普通物质的50倍。它可以促进大脑记忆和智力的发育,同时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

表皮生长因子(EGF):它对人体的滋补、复原起着很强大的作用,使受损表皮细胞重现充盈饱满;同时令肌肤日显滑嫩白皙,延缓衰老。

集落刺激因子(CSF):它可以促进人体细胞增殖和分化,为机体细胞提供重组、再生的动力,从而促进新陈代谢,使人充满精力,时刻保持年轻态!

燕窝炖好后,可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桂花,牛奶,水果等食材,风味更佳。

壹燕生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