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复活草水活清颜洁面乳 弱酸性配方·补水保湿又控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14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作息不规律、电脑辐、睡眠变浅以及压力大,或者是肌底清洁不到位,各种肌肤问题接踵而来,如果这个时候还不及时的护理肌肤,那么怀孕就会加快肌肤衰老的速度,因此孕期护肤更为重要。萃芙理孕妇复活草水活清颜洁面乳水活清颜,孕期养护第一步。

萃芙理孕妇复活草水活清颜洁面乳   弱酸性配方·补水保湿又控油

萃芙理孕妇复活草水活清颜洁面乳的复活草(ANASTATICA),是一种沙漠植物,又被称作为“耶利哥的玫瑰”。由于其能在几乎被完全晒干的情况下复活而闻名于世。一旦遇到难得的雨季,复活草体内蕴含丰富的糖基海藻糖就会发挥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贪婪"地"抓"住每-滴水然后再将蕴含生命活力的水畅顺自如地活导入体内每一个细胞中并锁住相当于细胞自身重量460倍的水分起死回生”般的重新伸展枝叶恢复生机盎然的绿色生命。

萃芙理孕妇复活草水活清颜洁面乳   弱酸性配方·补水保湿又控油

萃芙理孕妇复活草水活清颜洁面乳   弱酸性配方·补水保湿又控油

而且,萃芙理孕妇复活草水活清颜洁面乳泡沫绵密细腻,配合打泡网使用效果更佳,使用后,肌肤洁净清新,滋润紧致,光彩照人。清洁力强,控油效果佳,亲肤性洁净保湿成分,洗完不紧绷。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