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蓓灵聪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软胶囊 为孕产妈妈提供均衡好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3日 15:45来源于:蓓灵聪
分享:

家有孕产妈妈,补充均衡全面的优质营养不可少!除了日常饮食的合理搭配,优选专业的营养保健品亦是不容忽视的重要补充方式!“蓓灵聪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软胶囊 ”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根据孕产妈妈营养需求研发设计,品质过硬,备受认可!

蓓灵聪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软胶囊  为孕产妈妈提供均衡好营养

蓓灵聪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软胶囊是一款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的优质佳品,品质更有保障!该品以富马酸亚铁,柠檬酸锌,富硒酵母,醋酸视黄酯,维生素D3等为原料,配比科学,多种营养成分含量更高!每粒含铁7.6mg、锌6.8mg、硒32.0μg、维生素A 250.0μg、维生素D3 3.13μg、维生素B10.75mg、维生素B2 0.8mg、维生素B6 0.8mg、烟酰胺8.0mg、叶酸200.0μg、维生素C41.0mg、泛酸3.13mg、维生素E 7.75mg,均衡全面,更好吸收,关爱孕产妈妈健康!

蓓灵聪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软胶囊  为孕产妈妈提供均衡好营养

蓓灵聪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软胶囊,专业好品质,丰富好营养,一款为孕妇及乳母所设计的高品质佳品,营养好守护,关爱更贴心,家有孕产妈妈少不了哦!

蓓灵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