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店 | 玩木亲子体验中心即将登陆成都崇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7日 13:28来源于:木玩世家公众号
分享:

玩乐,是人类学习和探索的最初形式,“玩中学”的教育理念也越来越受到当今早教行业的重视。所谓的“玩中学”,就是用全新的玩乐主义思想重新架构知识体系,创造跨学科的思维模式。

经过一年多对新玩乐主义形式教育内容的研究,通过持续的迭代和优化,成都首家「玩木」亲子体验中心即将开业,三大区域:玩教具零售区、玩木乐园区、玩木工坊区同步开启,家庭亲子室内游乐的新选择。接下来,就让木玩姐姐带领大家走进这座由原木打造的“不插电”乐园,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吧。

在玩木乐园里,丰富的运动区、益智构建区、角色扮演区、阅读区彼此融合,一“动”一“静”相互碰撞,为孩子创造更多乐趣。

新店 | 玩木亲子体验中心即将登陆成都崇州

运动区

木制滑梯、海洋球池、在这个小小的原木世界里,追逐着小伙伴的欢声笑语,快乐的“动起来”吧!

构建区

WoodySTEM智慧积木、叠石、磁力积木,墙面游戏、嘟嘟镇轨道车系列等大型益智玩教具,基于STEAM教育理念,深度融合科学、科技、工程、艺术、数学,打造跨学科的整体学习体系,引导孩子运用跨学科思维解决现实问题,培养孩子在“玩中学”的教育理念。

在这里,尽情的展示你的想象和创作天赋吧,让每一块平凡的木头,都能在你的手中变成一件艺术品。

角色扮演区

如果你热爱表演,那就来角色扮演区,开始你的表演吧!

医生、厨师、店主、售货员,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跟其他小朋友组成一个小小的team,在团队协作中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和表达能力,帮助孩子更好的融入今后的团队学习和生活之中。

新店 | 玩木亲子体验中心即将登陆成都崇州

阅读区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清晨,万物复苏的时刻,世间万物都开始卯足了劲的汲取阳光和雨露,而咱们休息了一整晚的小脑袋也正是最灵活的时候,对于知识的记忆也是效率最高的时刻。

这美好的一天,就让我们从学习开始吧!

走进「玩木」亲子体验中心,先在绘本区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坐下来安静的进入知识的海洋,读一读有趣的漫画故事,品一品童话故事里的温暖和真情,所有绘本都由专业幼教老师精心挑选并分类,满足各年龄层孩子的需求。

合上书本,跟爸爸妈妈一起,说一说书中的精彩世界,问一问你心中的疑惑。在交流中,丰富孩子的阅历,同时让亲子关系更加亲密和谐。绘本区还有丰富的儿童成长教育绘本哦,帮助爸爸妈妈解决孩子成长的烦恼。

结束了愉快的阅读时光,就该好好放松一下啦,劳逸结合才是学习的正确打开方式哦~~

玩木工坊区

「玩木」工坊是一个开启脑洞自由创作的手工木艺王国,不仅有木艺微景观,材料包还有亲子开放式木工,这里不仅是一个玩耍的空间,更是一种创新的幼教模式,结合STEAM教学理念,让幼教摆脱枯燥、单一的课堂书本式教学,而是更深层次的引导和培养孩子去实践,并在实践中发现智慧与艺术,释放孩子的好奇心与创造力,收获快乐和荣誉感,并培养孩子在“玩中学”。

返璞归真,复到自然。让孩子创造一件自己设计的作品,增加了ta的自信心;将一堆原材料变成一件作品的过程中,挖掘了ta的想象力;在临摹作品时,磨练了ta的耐心与观察力。

在快节奏的今天,慢下来,花一段时间做一个小物件带来的感动与触动,远大于直接买一件完美的成品。 在玩耍中培养艺术感,在动手中培养感知力,在创造美的过程中发现美,在发现美的感动中激发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手作的意义。

木艺微景观创作

木艺微景观让每一个喜欢制作微景观艺术品的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向往的艺术梦想,在木艺创作中发现更多的美,在收获美的喜悦中激发对生活的热爱。

那一片小小的木片上,承载着心中美好的向往,也装满了眼里单纯的想象,在做微景观的过程,不论从构思设计到动手制作,都是培养孩子动手创造力和对生活的观察力的好帮手,培养宝宝对美学的认知,提高审美能力。

新店 | 玩木亲子体验中心即将登陆成都崇州

工坊材料包

喜欢拼装和涂鸦,丰富的工坊材料包系列正是你大展身手之地,拿起画笔挥洒你的色彩,在这里,你就是最棒的设计师。

亲子木艺手作

想要体验当一名小木工的乐趣,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木工工具,也有种类丰富的木材,拿上工具,开始你的木匠学习之旅吧!

“玩乐”才不是小孩子的专属,“大孩子”们也可以尽情的享受闲暇时光里的木艺乐趣。亲子木艺手作,让陪伴孩子的你,也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享受充满艺术的慢时光,陪伴孩子慢慢的成长,同时也收获一份独特的木艺创作时光。

“怀着想要创作出有意义的作品的迫切愿望,想着作品完成后的样子。顺序分明、经过精心计划的动作,这一切构成了全部必备条件,使我们的手和眼能够热情的创作出令我们身心愉悦的物品。与此同时,我们的思维能力和意志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这是华德福教育对木工课程意义的解读。

木工学习给孩子的绝不仅仅是木工技艺上的练习,而是培养终身受用的自信心、意志力、专注力、创造力以及对自然,对生命,对艺术的虔诚之心。这就是「玩木」用心传播木艺的意义。

玩教具零售区

如果你是一个木制玩具的忠实爱好者,在「玩木」亲子乐园里,还有超多超齐全的有趣、益智、可爱的小木玩可以购买哦。

木玩世家旗下各大子品牌:法式浪漫 iWood系列、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甜蜜梦幻甄选系列、全球第一婴幼儿玩具及婴童品牌Fisher-Price费雪系列等,你喜欢的小木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哦~~

如果陪伴孩子的你是漫威的忠实粉丝,木玩世家漫威收藏级木制手办,漫威文创周边、生活美学、文具家居系列,一定能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虽然是新店开业,但是店里的环境也完全不用担心哦,「玩木」亲子体验中心所有的装修工艺和木材,都是严格按照产品的制作标准,安全环保,无甲醛,家长和孩子可直接到店玩耍!

「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在杭州已经俘获获了一大波迷妹迷弟,不知道这一回空降成都崇州,又会和“蓉城宝宝”们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木玩姐姐在成都崇州「玩木」亲子体验中心等你哟!

12月15日,成都市崇州万达广场

成都首家「玩木」亲子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神秘面纱首揭晓

你想知道的答案都在这里

来猜一猜你最喜欢的玩乐区在哪里吧

木玩世家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