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乐爱妈咪孕妇水润净透洗面奶 深层清洁·给予孕妈SPA般的安心愉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0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迎接新生命的开始,也是一-个女人一些身体变化的转折。孕期及产后的肌肤护理,是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肌肤护理阶段。孕期护肤保养很重要,由于身体体内环境失调。皮肤会有很大的变化。容易出现油脂分泌旺盛、肤色暗沉、色斑痘痘等情况。很多孕妈觉得这是正常现象,而忽视肌肤保养和护理。如果不注意保养和护理,产后肌肤问题加多。

爱乐爱妈咪孕妇水润净透洗面奶   深层清洁·给予孕妈SPA般的安心愉悦

孕期不护肤犹如流逝十年光华,拥有健康的肌肤,才能快乐享受为人母的幸福时光。孕期护肤第一步就是清洁,脸部肌肤清洁好,后续护肤步骤才能有效吸收。爱乐爱妈咪孕妇水润净透洗面奶专为妈咪研制护理孕期肌肤,水润SPA温和洁面,深层清洁,温和除垢,细润皮肤。

爱乐爱妈咪孕妇水润净透洗面奶   深层清洁·给予孕妈SPA般的安心愉悦

爱乐爱妈咪孕妇水润净透洗面奶天然植物,精选进口深海两节荠籽提取精华、进口燕麦仁提取物,富含OMEGA (欧米茄)深层滋养均衡保湿,给肌肤补充足够滋养,挺实皮肤,柔洁肌肤不紧绷,去除多余油脂,无残留清洁更彻底,补充养分滋养肌肤,滋养呵护干燥的肌肤,清爽透气不油腻,丝滑的肌肤触感,适合薄弱肌肤使用,尽享SPA般安心愉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