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 全方位营养呵护贴心守护妈妈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12日 15: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阶段,孕育生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一个身体肩负起两个生命的存在,想想也是件辛苦的事情,圣元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根据准妈妈所需要的营养设计的配方,一举进入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前列,守护万千准妈妈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即使孕妈咪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平衡,但有些营养素只从膳食中摄取,还是不能满足身体的需要,如钙、铁、锌、维生素D、叶酸等。而孕妇奶粉中几乎含有孕妇需要的营养素,所以准妈妈可以适当的摄入一些孕妇奶粉,来满足孕妈咪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针对孕期营养需求特别设计的配方,给准妈妈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呵护。

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特别添加高品质藻油DHA,无鱼腥味,口感更好,全面均衡的营养,助力母乳更好的帮助宝宝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添加优质乳清蛋白,增强自身免疫力,帮助胎儿脑部、体格发育;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含有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加快妈咪胃肠蠕动,防止便秘;特别添加红枣粉、山药粉,帮助妈咪尽早哺育宝宝。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凭借科学的配方,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上,荣获“中国乳业优秀新产品奖”。

为了确保孕妈妈喝到高品质的奶粉,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经过了层层的把关,纯净进口奶源,原料入厂批批检测,确保安全。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同时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运用顶级干混生产系统,生产全程无加热,营养零流失。更有1122道质量控制流程,各项质量环节有效控制,放心好品质。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全程可追溯,每一个细节清晰可见,全面把控奶粉的质量,让消费者放心选择。

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提醒准妈妈,孕期也要进行适量的运动。准妈妈在孕期锻炼时,尽量不要远离住宅,选择在家的附近活动。冬天天气较冷,可以在午后,一边晒太阳,一边进行简单的运动。运动场所,要远离人多、地势不平坦的区域,在安静,平坦的地方进行锻炼。

在2018孕妇奶粉最新排行中,一直坚守品质的优博妈咪孕产妇配方奶粉强势入榜,卓越的营养呵护准妈妈安心度过孕期美妙生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