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双重关爱配方助力妈妈轻盈美丽•宝宝多维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20日 10:06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发展,现在的人们开始变得越来越关注身体健康,而作为孕妇就更是如此。新手爸爸妈妈们开始投入更多的精力来思考如何从孕期就开始合理补充营养,让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健康茁壮长大。坚持饮用孕妇奶粉就是其中的方法之一,可是,依旧有很多的新手爸爸妈妈仍然在犹豫“怀孕要喝孕妇奶粉吗”,今天,就让作为知名奶粉品牌产品的美素佳儿妈妈来回答这个问题!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双重关爱配方助力妈妈轻盈美丽•宝宝多维发育

一般来说,医生会建议打算要孩子的女士至少提前3个月开始服用叶酸药物。根据一些研究人员的结论,如果女性孕前就服用叶酸类药物,让体内的叶酸水平达到比较适合胎儿发展的程度,能够降低宝宝出现发育缺陷的概率。然而,由于食物中含有的叶酸等成分相对来说都比较低,如果孕妇想要单纯依靠食物来摄取孕期需要的营养成分的话,结果往往是每天需要摄入大量食物。我们都知道,孕产妇的消化功能相对普通人来说会比较薄弱一些,而且不能进行过量的运动,因此过度饮食就更容易造成消化不良引起的肠胃不适或者明显的发胖。两者都对未来的生产没有好处。

为此,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特别采取了双重关爱配方。美素佳儿妈妈奶粉配方中富含叶酸、DHA、钙质等营养物质。能够更加全面得关注到宝宝的大脑和身体骨骼发育,力求给宝宝成长提供多维充足营养。一天饮用两杯,让妈妈没有负担地给宝宝补充营养。同时,为了防止妈妈摄入过多热量而发胖,影响生产,美素佳儿妈妈奶粉配方中没有添加蔗糖,能够让妈妈们在摄入足够营养的同时摄取到更少的热量。低GI的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在控制体重方面有很好的效果,它能够引起比较低的胰岛素水平,从而减少脂肪的储存。在给妈妈补充营养的同时让妈妈保持体态轻盈。

怀孕是一件辛苦而又幸福的事,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希望能够陪伴妈妈一起度过漫长的备孕期、孕期乃至哺乳期,关爱宝宝,更关心妈妈!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