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思朵清新护齿漱口水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5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孕期更加需要注意口腔护理?保持口腔健康是孕妈妈必要的任务之一,由于怀孕之后会引起齿龈充血、肥大、水肿,尤其是怀孕三个月的头三个月以及分娩前三个月更加的重要,有的孕妈妈还会伴有牙痛、牙出血、口臭等现象,孕期的口腔疾病很容易引起。所以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比平时更加需要注意口腔护理与保健。

欧思朵清新护齿漱口水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孕期健康护齿的小知识有哪些?首先要重视孕期的口腔卫生,坚持早晚两次有效刷牙,餐后及时用漱口水漱口,并且还要选择软毛牙刷和温和的温水顺牙缝进行刷牙,以减少对牙龈的刺激,避免牙龈出血。其次要定期做好口腔检查,把所有的牙患治理妥当,确保口腔健康,最后还要注意补充有益牙齿和骨骼发育的钙质、维生素等其他营养素,多吃蔬菜水果,以减轻牙龈出血。

欧思朵清新护齿漱口水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欧思朵清新护齿漱口水   健康口腔•减少细菌滋生

漱一下口=刷牙,轻松方便。欧思朵清新护齿漱口水蕴含天然木糖醇和丰富的维生素C,固齿防蛀,改善怀孕引起的牙龈肿胀,减少口腔不适,呵护孕妈妈的口腔健康,深入齿缝清楚食物残渣,预防发酵、酸化以及口气滋生,领口腔洁净,气息清爽。其中的天然香橙清新怡神醒脑,有助于改善孕期焦虑与紧张的情绪,舒缓孕期呕吐现象。

欧思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