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产期在4月份待产包需要准备什么 十月结晶待产包一套在手待产无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2日 10:2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自从怀孕之后,每天似乎都在不停的在查:宝宝用什么比较好、吃什么比较好、玩哪种玩具更益智等等。其实,在孕期的时候孕妈妈更应该想一想:分娩的时候要准备什么?很多孕妈妈都是在快生的那一段时间才想起来待产包这个问题。匆匆忙忙的准备,不是少了这个,就是忘了买那个。所以,如果你孕产期是4月份,且还没有很了解待产包需要准备哪些物品的话,赶紧来看看我们十月结晶待产包都推荐了哪些?

孕产期在4月份待产包需要准备什么   十月结晶待产包一套在手待产无忧

待产包不仅仅是真对于分娩时候的宝妈,当然也有针对新生儿的用品存在。十月结晶待产包”买母包“送”子包“套装,让你待产无忧。

孕产期在4月份待产包需要准备什么   十月结晶待产包一套在手待产无忧

母包产品有:

产妇卫生纸(200克):适用于女性产后恶露,生理期阴部清洁;也推荐日常如厕后清洁使用。

产褥期护理垫(4片):分娩当然以及产后月子期与生理期使用。分子木浆棉,五层瞬吸,干爽更透气。

裤型卫生巾(1片):应对产后第一天恶露。PE流延膜,无纺布,木浆以及高分子吸水树脂,更安全可靠。

一次性内裤(4条):孕期,产后月子期以及生理期与出差旅行都可以使用,100%纯棉哦。

产妇卫生巾XL码(8片)、产妇卫生巾L码(10片)、产妇卫生巾M码(10片):XL码应对产后1-3天血型恶露、L码赢多产后4-7天中型恶露;M码应对产后后期恶露。木浆棉、SPA高分子、无纺布、PE膜、热熔胶、离型纸,安全舒适。

产妇马桶垫(5片):孕期、产后月子出行,方便卫生。

立体防溢乳垫(8片):使用前后保存乳房清洁,及时更换乳垫,如果有过敏等反应需要停止使用。多亲无纺布,高分子芯体,透气防水膜,更好呵护哺乳期妈妈卫生。

孕产妇软毛月子牙刷:备孕期、孕产期、产后月子期间以及后期哺乳期都可以使用,软胶刷毛,更符合特殊期间的口腔环境。

孕产妇护齿牙膏:备孕期、孕期以及产后月子期都可以使用。山梨醇、水合硅石、水聚乙二醇-8、月桂醇硫酸酯钠香精、木糖醇、纤维素胶黄原胶、苯甲酸钠、甘油磷酸钙抗坏血酸磷酸酯钠。

女性护理湿巾(28抽):女性私处日常清洁,适合孕期、产后以及生理期的呵护。

孕产妇彩棉月子帽:防风保暖,呵护月子期间宝妈健康。

月子弯头吸管(送):主要方便于产后宝妈喝水以及流食。

月子鞋一双(送):简约时尚,防滑底设计,让宝妈走路更安全。舒适的鞋底,更加柔软哦。

收腹带一副(送):产后多功能束缚带,可以有效帮助宝妈恢复身材哦。

孕产期在4月份待产包需要准备什么   十月结晶待产包一套在手待产无忧

子包产品有:

婴儿隔尿垫(10片):采用木浆、无纺布、SPA高分子防水PE膜,主要呵护0-6个月小宝宝肌肤健康。

婴儿定型枕:面料100%聚酯纤维填充物,充分保障小宝宝睡眠质量。为宝宝塑造一个完美的头型。

婴儿洗衣皂:植物油皂基、椰子油、甘油、芦荟精华、艾草以及洋甘菊提取液。

婴儿手口湿巾(25抽):无纺布、纯水、芦荟精华、木糖醇提取物,自然更健康。

婴儿手口湿巾(10抽):无纺布、芦荟精华、维他命E、天然木糖醇等,纯天然提取,用着更放心。

婴儿肚脐贴(10片):医用胶带,吸水纸、离型纸、透析纸为主要材料,尽可能保证小宝宝脐带切口最快愈合,防感染。

婴儿螺旋棉签(200支):采用原浆纸轴,脱脂棉球为原材料,适用清洁耳鼻、肚脐、眼垢。

婴儿纯棉三角巾:很好呵护新生儿在喝奶中吐奶造成的困扰。

无纺布袋(送):可以起到很好收纳作用。一袋装走,轻便出现。

十月结晶,专注母婴护理用品,一直立足于孕妈妈切身需求,始终将品牌创新以及产品质量放在前位,追求孕期的舒适与惬意,倡导“安心待产”的生活理念,让每一位孕期的孕妈妈都能过收获到纯粹的感动以及喜悦。

十月结晶严选原材料进口国,多个产品通过美国FDA食药监、欧盟AP、国际ISO、美国BRC、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瑞士通用公正行、ZAIQ专业检测等多项国际国内权威机构质检认证。所以,广大的孕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十月结晶待产包 。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