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孕妇温泉水修护润肤水 温泉水修复给肌肤安心护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5月23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不想变成“黄脸婆”,那就赶紧给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以免造成肌肤暗沉、粗糙、油腻以及色斑等问题出现。子初孕妇温泉水修护润肤水温和滋养,润泽保湿,水润沁透。

子初孕妇温泉水修护润肤水   温泉水修复给肌肤安心护理

子初孕妇温泉水修护润肤水蕴含丰沛的法国黄金山脉温泉水,配合多种补水保湿成分,能为脆弱的孕肌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和矿物质,沁润直达肌底,为肌肤迅速补水,令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弹润细滑,润泽保湿,宛如初生的婴儿肌,保留肌肤的滋润感。

子初孕妇温泉水修护润肤水   温泉水修复给肌肤安心护理

子初孕妇温泉水修护润肤水   温泉水修复给肌肤安心护理

子初孕妇温泉水修护润肤水还特别添加了泛醇、透明质酸钠、油橄榄果水以及牛油果树果脂等滋养成分,在肌肤的表层形成一层保护屏障,减少肌肤水分的流失,清澈晶莹的质地无黏腻感,弹润新生,令孕妈妈们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弹润更加有光泽,洁净弹润肌肤一整天。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