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可儿米糠孕妇保湿滋润精华露 深层补水•水润如初不刺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0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孕期准妈妈们体内激素的变化,肌肤会变得更加的容易干燥敏感,因此孕期补水显得尤为的重要。而米可儿米糠孕妇保湿滋润精华露高比例发酵精华纯露养肤成分,在保湿的同时还能为肌肤补充多种营养成分,让肌肤日渐晶莹剔透。

米可儿米糠孕妇保湿滋润精华露  深层补水•水润如初不刺激

孕期不仅要多喝水,肌肤也要记得多补水。米可儿米糠孕妇保湿滋润精华露含有丰富的水分子,可以深入渗透到肌肤底层,强水合作用将水分和营养牢牢的锁在肌肤内,同时还能增加肌肤角质层的含水量,有效的缓解孕妇干燥的肌肤状态。并给予肌肤温和有效的滋养和润泽,拒绝添加任何有害成分。

米可儿米糠孕妇保湿滋润精华露  深层补水•水润如初不刺激

米可儿米糠孕妇保湿滋润精华露  深层补水•水润如初不刺激

米可儿米糠孕妇保湿滋润精华露优选高质量酵母菌株、水解大米提取物和聚谷氨酸、透明质酸钠等核心成分,利用玫瑰作为培养基质进行酵母纯种培植,使得成分更加的有效精纯,也更加容易被肌肤吸收,平衡肌肤水油,提亮肤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