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可以使用面膜护肤吗 潘思莉孕妇补水保湿免洗睡眠晚安面膜开启夜间修护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大家护肤意识的提高,每一位女性都会在护肤上花上一些保养肌肤的时间,其中面膜就是比较高效便捷的护肤品之一。但是对于孕妈妈们而言,使用护肤品和化妆品的前提下就要考虑到胎儿宝宝的发育健康,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是不用乱用的,那么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可以敷面膜吗?

孕妇可以使用面膜护肤吗  潘思莉孕妇补水保湿免洗睡眠晚安面膜开启夜间修护能量

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是可以使用面膜护肤的,但是在选购的时候要看清楚面膜的原料和材质,以防有害成分伤及胎儿宝宝的健康和孕期脆弱的肌肤。潘思莉孕妇补水保湿免洗睡眠晚安面膜添加了寡肽-1、石榴果发酵物和牛油果脂等安全配方成分,在10大无添加的情况下,可以更好的促进肌肤表皮的更新,软化角质,焕亮肌肤肤色,保持肌肤年轻状态,令孕妈妈们的肌肤继续保持光滑柔嫩。

孕妇可以使用面膜护肤吗  潘思莉孕妇补水保湿免洗睡眠晚安面膜开启夜间修护能量

怀孕期间不适宜使用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护肤品,但是可以换成温和的乳酸,一样可以温喝焕新肌肤肤色。同时,潘思莉孕妇补水保湿免洗睡眠晚安面膜在夜间涂上厚厚的一层更好的修护肌肤,让肌肤在酣然甜睡中汨汨汲取,修护肌肤,第二天晨起就能看到光采的孕肌,孕妈妈们的气色也会好很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