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竹萃叶酸补水睡眠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完水嫩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6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多,肌肤干燥粗糙、暗黄细纹、长斑等肌肤问题会使得护肤步骤增多,分分钟就想偷偷懒。肌肤干燥补水是关键,好竹孕妇竹萃叶酸补水睡眠面膜补水保湿、淡化细纹、滋养肌肤,帮助孕妈妈们开启夜间补水模式。

好竹孕妇竹萃叶酸补水睡眠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完水嫩呵护

好竹孕妇竹萃叶酸补水睡眠面膜采用大自然植物健康成分,其中的叶酸提取物就是针对孕产期妈妈们研发,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对于孕妈妈而言尤为的重要,融合玉竹精华、葡萄籽、金缕梅以及透明质酸钠等多种营养成分,能牢牢的紧锁水分,改善因皮肤脱水产生的干纹,帮助淡化细纹,改善肤质,使孕肌补水保湿,密集滋养,让肌肤润泽细腻有弹性。

好竹孕妇竹萃叶酸补水睡眠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完水嫩呵护

好竹孕妇竹萃叶酸补水睡眠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完水嫩呵护

而且,夜间10点-凌晨2点的肌肤正处于代谢活跃期,此时护肤事半功倍。好竹孕妇竹萃叶酸补水睡眠面膜涂完后就能睡觉,享受整完水嫩呵护,一夜水润清爽成就睡美人。在睡梦中还原肌肤均匀透亮,睡出娇嫩的肌肤,调节夜间肌肤的水润度,提高肌肤的含水量,集中能量,多重养护肌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