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 四重植萃•清爽润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31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肌肤容易出油,频繁的出油、毛孔粗大、内油外干等肌肤状态要如何护理好呢?尤其是针对孕妈妈而言,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更加需要注意。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邂逅茶树水,孕育肌肤好清爽。

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   四重植萃•清爽润肤

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精选澳洲天然茶树精粹,清透鲜润,补水控油,可以有效的平衡孕肌水油,融合黄檗树皮、柠檬酸、金黄洋甘菊和北美金缕梅四重植萃,舒缓保湿肌肤,提升肌肤的细腻弹润,帮助孕妈妈们的肌肤维持整日清爽不油腻。

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   四重植萃•清爽润肤

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   四重植萃•清爽润肤

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年轻妈妈们的口碑赞誉!

清爽不油腻

一直在使用袋鼠妈妈品牌的这款茶树细肤水,让我远离了孕期肌肤油田肌。

肌肤水嫩通透

我有时会用袋鼠妈妈孕妇茶树细肤水爽肤水湿敷,肌肤变得越来越清透水嫩了。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