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 温和细腻•调理养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4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缺水干燥、粗糙、敏感脆弱、泛红紧绷等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这都是由于孕期妈妈体内激素变化引起的。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柔嫩滋养肌肤,缓和肌肤干渴,持久锁水均衡肌肤的水油平衡。

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  温和细腻•调理养颜

天然营养师燕麦,是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植物养肤是肌原调理的常用配方,蕴多种氨基酸和多重保湿因子,融合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匠心草本精粹,携多种植物精粹能量,享受肌肤从干燥失衡中恢复水嫩鲜活的过程,滴滴清爽润透,享受淡雅芳香,让肌肤沁润在鲜活精华中,身心释放,绽放均衡之美。

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  温和细腻•调理养颜

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  温和细腻•调理养颜

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温和细腻,可以有效的缓和肌肤敏感,让肌肤水润保湿,自然提亮润泽,焕活肌肤光彩。只需在早晚清洁肌肤之后,取适量的韩朵孕妇燕麦臻萃活酵多维滋润精华乳于手心,由脸颊部位向外侧轻轻推开,拍于全脸,打圈按摩至皮肤吸收,多余的部分可以用来擦脖颈和手背。

韩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