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敖东乳钙维D凝胶糖果 天然营养易吸收的钙·尽享原始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4日 14:54来源于:敖东
分享:

钙是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微量元素,缺锌会导致孩子头发稀黄,厌食,磨牙,盗汗,鸡胸,倒刺,卤门闭合晚等,如果你家孩子出现这些问题,那么,补钙刻不容缓,而孩子的健康从妈妈的选择开始,敖东乳钙维D凝胶糖果锁住天然,尽享原始营养,充足的钙,好吸收的钙。

敖东乳钙维D凝胶糖果  天然营养易吸收的钙·尽享原始营养

敖东乳钙维D凝胶糖果精选优质原材料,从新鲜牛奶中提取牛乳钙,含钙量高,纯度更好,不刺激孩子娇嫩的肠胃,添加蘑菇粉,每粒含乳矿物盐417mg,每粒提供α-亚麻酸250mg,营养丰富好吸收,特别添加维生素D,更好的促进钙的吸收。

敖东乳钙维D凝胶糖果来源于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60年实力药企倾情研发,严格按照质量标准生产制造,按工艺配方足额投料,使每一种药、每一粒药都安全、可靠、放心。每天一粒敖东乳钙维D凝胶糖果,助宝贝成长更有力。

敖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