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日本火爆的“食玩”,能成为2020年爆款玩具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15日 13: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读者在粉丝群里讨论起“食玩”,小编了解后秒被种草,“食玩”也太萌太好玩了~于是今天马不停蹄地整理了食玩的相关资料,分享给大家!

什么是食玩?


百度百科曰:“食玩”一词本身是从日本传来的说法,食玩简单来说就是附带食品的玩具,国内还有人把儿童餐附赠的玩具也归类为食玩。

日本流行每日速报曰:食玩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吃的玩具,日本有很多有趣的食玩,通过各种各样的小道具制作成很迷你的食物。

玩具前沿认为,食玩可以是迷你的食物模型,也可以是食物附带玩具,或者玩具附带食物,但从网上搜索结果来看,大家默认的食玩,更多的是可以玩的食物,这些食玩只需用到水,经过一些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制作完成一道精美的迷你食物,大部分的食玩可以食用,但也要确认包装上的“可食用”标识。





「食玩」种类很多,蛋糕,冰激凌,寿司饭团,便当,巧克力,应有尽有。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食玩”很有趣呢?你有没有食玩经历,你觉得食玩可以成为下一个爆款玩具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