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慕卡鱼孕妇玻尿酸原液精华 解除光老化危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30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危机爆发怎么办?肌肤问题接踵而至,皮肤敏感、肌肤泛红、干燥缺水、细纹横生、肌肤初老、肤色暗沉。慕卡鱼孕妇玻尿酸原液精华对抗肌肤危机,日夜能用的安瓶精华水,解除光老化危机,深润肌底,唤醒水润活力。

慕卡鱼孕妇玻尿酸原液精华    解除光老化危机

慕卡鱼孕妇玻尿酸原液精华5%高纯度玻尿酸,M1OCAY的精华玻尿酸浓度高达5%,普通产品中的玻尿酸浓度只有0.5%-1%玻尿酸的浓度决定补水效果。并且这款精华在高浓度的同时做到了质地清爽,极易吸收,能更好的为肌肤补充水分,增加肌肤含水量,强韧修护肌底,令肌肤水润充盈。

慕卡鱼孕妇玻尿酸原液精华    解除光老化危机

慕卡鱼孕妇玻尿酸原液精华    解除光老化危机

慕卡鱼孕妇玻尿酸原液精华成分精简温和低敏,只添加了玫瑰花提取物、透明质酸钠、酵母多肽类以及芦荟提取物,可以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细腻柔嫩,富有弹性,具有防皱、抗皱、美容保健和恢复皮肤生理功能的作用。同时还能舒缓保湿,令肌肤弹滑柔润有光泽,锁住水分,缓解肌肤过敏现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