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斐婴宝胶原蛋白肽 延缓衰老 让孕妈更显年轻态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06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胶原蛋白肽就成为了延缓衰老的代名词。而衰老比较快的时候就是孕期,因为很多护肤方面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不过,后期经过合理的调理还是可以恢复的。在这里就要告诉各位女性朋友:斐婴宝胶原蛋白肽,延缓衰老,让宝妈更显年轻态。

斐婴宝胶原蛋白肽 延缓衰老  让孕妈更显年轻态 斐婴宝胶原蛋白肽 延缓衰老  让孕妈更显年轻态

1.锁水美白

鱼类胶原蛋白肽可丰满真皮层中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支撑起来,能够强效的锁住水分,防止水分的流失,保证皮肤湿润嫩滑。同时,含有大量的羟基,不仅能够改善皮肤的亮度,还可以美白。

2.预防以及淡化色斑

鱼胶原蛋白肽中的多肽可以让皮肤细胞之间的粘结更加紧密,不给皮肤黑色素,毒素有藏身之地,并且胶原蛋白还可以阻止酪氨酸转化成黑色素,很好的防止黑色素沉淀,让色斑得到改善。

3.胸部保养

可以修复破损老化的弹性纤维网,恢复皮肤弹性,让胸部更加有弹性。

4.修复细胞

细纹和皱纹的产生和胶原蛋白流失有很大关系,补充胶原蛋白肽由内而外重整肌肤的纤维组织并促进细胞代谢。

5.其他功能:

保护胃粘膜、抗溃疡、抗过敏等。

斐婴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