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正金唯儿产妇配方营养粉 催乳、优乳一步到位·助力产后妈妈尽快恢复身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09日 15:57来源于:三正
分享:

母乳喂养对于宝宝而言是最为天然的营养口粮,但是这对于产后哺乳期的准妈妈而言也是一种索求,有很多的哺乳妈妈会出现乳汁分泌不足,甚至是无乳的症状,这就需要专业的营养来帮助哺乳期妈妈来催乳了。三正金唯儿产妇配方营养粉一款为产后妈妈所研发设计的品质佳品,上市以来备受认可,畅销终端市场,高品质彰显!

三正金唯儿产妇配方营养粉    催乳、优乳一步到位·助力产后妈妈尽快恢复身材

那么,三正金唯儿产妇配方营养粉到底因何能如此大受欢迎呢?自然与其卓越品质密不可分!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营养全面,含六大类32种营养素,更懂产妇营养需求;

2、富含动植物双来源的优质蛋白,营养更丰富;

3、富含必需脂肪酸,添加中链甘油三酯( MCT );

4、强化产后妈妈易缺乏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

5、特别添加x-亚麻酸和藻油DHA,品质纯正,配比科学;

6、添加膳食纤维,刺激肠道蠕动,呵护肠道健康;

7、无糖无添加剂,口感自然清淡,易于接受。

三正金唯儿产妇配方营养粉,以专业品质给予产后妈妈们更需要的营养呵护,催乳、优乳一步到位,助力产后妈妈尽快恢复身材,关爱妈妈,呵护宝贝,这样的品质佳品相信产后妈妈们都需要哦!

三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