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刚刚,美泰发布2020年新品逾百款!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4日 08:44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4月23日下午,美泰以线上直播形式召开了2020新品发布会,旗下8大品牌:费雪、托马斯和朋友、风火轮、芭比等均发布了超过100款年度新品,包括2020美国玩具奖获奖产品:费雪联萌家族、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玩偶等悉数亮相。

@刚刚,美泰发布2020年新品逾百款!

一、费雪:一如既往地专注感官启蒙的功能设计

今年是美泰旗下婴幼儿品牌费雪诞生90周年,发布会上,费雪推出多款感官启蒙系列及哄睡新品,荣获2020美国玩具奖(TOTY Awards)年度最佳婴幼儿玩具奖的费雪联萌家族系列也重磅亮相。众多新品一方面突出对婴幼儿的感官启蒙,另一方面也突出了玩具在育儿场景中的适用性,如哄睡、助爬等。

感官启蒙系列:促进宝宝多种感觉器官和身体发育

费雪感官启蒙系列包括音乐安抚酣睡小水獭、萌宠羊驼趴趴乐、豪华萌宠乐园健身器三款玩具,在满足宝宝睡眠、活动、健身需求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刺激宝宝感觉器官,促进发育。其中豪华萌宠乐园健身器尤为突出。

豪华萌宠乐园健身器:25种不同感觉体验,全面锻炼宝宝感官能力

该产品专注于新生儿5种感官(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发育培养,7个可拆卸玩具,各含一种感官元素,鼓励宝宝锻炼大动作能力的同时启蒙各项感官能力,包括可播放音乐的小水獭(听觉)、带有薰衣草香味的芳香云朵(嗅觉)、树叶形牙胶(味觉)、毛茸茸的树懒玩具(触觉)、自我探索的小镜子(视觉)等。

费雪多彩梦幻音乐安抚云:模仿大自然声音的哄睡神器

该产品采用云朵形状和柔软的毛绒质地,6种颜色的柔和灯光,为宝宝营造舒适睡眠环境,还可播放20分钟的睡眠音乐,搭配4种安抚音效微风声、森林声、心跳声、海浪声,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

联萌家族系列:助力宝宝音乐启蒙和提升运动能力

荣获2020TOTY年度最佳婴幼儿玩具奖的费雪联萌家族系列,包括音乐小明星麋鹿、声光套圈小羊驼、舞动跳唱小树懒三款产品,通过声光设计来刺激孩子视觉、听觉,同时通过可爱动物的摇摆、跳唱以及套圈设计,锻炼宝宝大动作和精细化动作发展。

二、托马斯和朋友:推出收藏级别的75周年纪念款

今年是托马斯小火车诞生75周年,美泰今天发布了四款周年纪念款产品,包括托马斯轨道大师之75周年珍藏版钻石托马斯、托马斯轨道大师系列之美好时刻电动黄金托马斯、托马斯和朋友之生日蛋糕许愿小火车及超级哈罗德。

四款产品不仅从外观上突出了75周年纪念款的主题,更在功能上加以区分,如黄金托马斯是电动火车,按下车顶开关即可沿着轨道行进;生日蛋糕许愿小火车,生日蛋糕内置60秒歌曲,向生日蛋糕顶部蜡烛吹气,蜡烛会熄灭;超级哈罗德可用于储存收纳,机舱内部至少可放两辆小火车+上方玻璃窗后可放2辆mini小火车+每个支架上1辆mini小火车。

三、芭比:顺应玩具发展潮流,推出盲盒新品

在今年年初,媒体即传出芭比推出一款融入“惊喜拆箱”玩法的新产品拉开新年的序幕,如今,这款新品也来到了中国——惊喜变色盲盒系列,由芭比、小凯莉和小宠物系列共同打造的收藏产品线。

该系列产品采用盲包设计,包装可用作盛水容器,娃娃全身可水洗,且浸在温水、冷水的色彩变化不同,带给孩子多种玩法。此外还附带4个盲袋,包括裙子、假发、鞋子等配件。

值得一提的是,芭比盲盒在第一季度曾经抢先试水中国市场,由直播红人薇娅介绍给大家,直接创造出10分钟卖出1万件的佳绩。

四、风火轮:对战竞技性特色突出展示

美泰旗下风火轮品牌推出四款新品:飞轮对战轨道套装、超长竞速双赛道便携套装、三环挑战赛道组合套装、马里奥主题环形趣味竞速轨道,竞技性特色突出。通过赛道的巧妙设计,让双人竞速更具有挑战性、更激烈直观,也大大增加了可玩性,需要小朋友花更多的时间琢磨如何赢得比赛。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款是风火轮马里奥主题的环形趣味竞速轨道,完美还原了超级马里奥游戏场景和关卡设设置,双人竞速,每完成一圈小旗降下一格,直至6圈完成小旗完全降下即可获胜。模块化的轨道设计,有多种组装玩法。

五、IP授权类新品:突出收藏性,增加逼真声效

美泰推出侏罗纪世界、皮克斯动画两大IP授权系列新品。

侏罗纪世界系列一方面迎合目前收藏潮流,推出小型收藏恐龙,全年15款,这些小型恐龙保留了各个物种的特性和侏罗纪世界的风格,同时兼具可爱设计, 小巧便携。2020年还将引入渐变色涂装特别款,更值得粉丝收藏。

另一方面,美泰还推出具有声控效果及全控对战功能的竞技对战恐龙玩具,包括声效竞技恐龙、全控竞技牛龙、大型竞技霸王龙,这三款新品的一大特色在于摆动恐龙尾部或按动头部按钮,即可开启攻击模式,给消费者呈现了更逼真效果和游戏互动性。

皮克斯动画系列推出迷你角色系列及中型角色系列玩偶,真实还原皮克斯电影多个经典动画人物形象,其中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系列玩偶还荣获了2020TOTY年度最佳可动玩偶玩具奖。

针对本次发布会,美泰旗下经销商成都戈登总经理李永坚表示:“我是第一次参加直播新品发布会,感觉这个形式很新颖,我觉得芭比变色盲盒和风火轮竞速轨道系列等新品都让人过目不忘,市场表现值得期待,这种直播形式唯一的缺点就是无法接触实际产品了。”

发布会后,众多新品将陆续上市,你觉得哪款新品最有可能成为年度爆款?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