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性朋友要如何正确护理私处 妍亭舒妇康炎净苦参黄柏抑菌洗液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4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当下,很多女性对私处的护理认识并不是很足,认为只有炎症的时候才需要护理,平日里是可以随意点。可偏偏就是这些随意护理的方式,才会有可能造成炎症。这是为什么呢?

私处皮肤非常非常的敏感且脆弱,在没有角质层的保护下,只要护理不当就很容易诱发一些疾病或炎症。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天气闷热,私处皮肤不能够得到透气,更加容易产生异味、瘙痒、白带过多等等。所以,正确的呵护可以让你远离这些问题的困扰。

沐浴露,不适合清洁私处

私处脆弱之处就是PH值在3.8-4.5的弱酸性,而市面上的沐浴露PH值大多是在6-7之间,所以使用沐浴露会破坏私处的酸碱平衡,甚至诱发私处过敏。

内衣要勤换且定期消毒

勤换内衣裤,是每一个人都要做到的,小编也相信大家都能做到。但是定期消毒,就不一定了!因此使用消毒剂浸泡洗涤非常有必要,并且要与平常衣物隔开,以免沾染致病菌。

女性朋友要如何正确护理私处 妍亭舒妇康炎净苦参黄柏抑菌洗液帮你

选择安全放心的护理液

妍亭舒妇康炎净苦参黄柏抑菌洗液,可以更好的呵护私处。

1、纯植物萃取,不刺激不依赖,无色无味,不会弄脏内衣,不会残留药味。

2、调节酸碱和菌群平衡,滋养和护理一气呵成。

3、易吸收,可以较快的修复阴道内部菌群平衡,使用时不影响同房。

妍亭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