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CTE中国玩具展快讯 | 乐为®精灵Loowi.Hero闪亮登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1日 09:04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CTE中国玩具展讯,动漫IP授权产品,通常是动漫IP品牌方先开发动漫IP,再授权优质厂商制造产品,两者互为阐释互为表达的融合度往往不尽如人意。

那么,是否可以反其道而行之,让动漫IP与授权产品完美融合?也就是说,品牌厂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能否开发完美匹配产品的动漫IP,从而让动漫IP自其诞生之时,就是产品的绝佳代言形象?顺着这个思路,乐为®精灵IP应运而生,闪亮登场!

CTE中国玩具展快讯 | 乐为®精灵Loowi.Hero闪亮登场

乐为®精灵IP设计灵感来源于乐为®美术积木系列之乐为®魔珠,反哺赋予乐为魔珠超凡脱俗的生命力!

CTE中国玩具展快讯 | 乐为®精灵Loowi.Hero闪亮登场

乐为®魔珠汲取自然界中关节灵活性特点,用极简工程设计,正三角形极限拼插+三维坐标六孔方位+旋转功能自由施展=演绎完美的“点线面体型”拼插美术积木方案。

目前市场上主流积木是乐高式以圆柱管为基础的“凹凸块”拼插积木,中国原创的“凹凸球”积木乐为®魔珠,是以关节为基础的拼插美术积木,最精巧的凹球和凸球,就像阴阳变化一般,可以拼插变幻出各种平面图案及立体造型,开启了另一片经典积木世界。

乐为®精灵IP将在花草缤纷,林木婆娑的梦幻王国里,在层出不穷的以“魔珠”为骨架以“精灵力”激活的小伙伴们和各式法宝的帮助下,群策群力,与古灵精怪斗智斗勇,上演各种寓教于乐的英雄故事。

乐为®精灵IP欢迎卡通动漫影视业的编剧、制作、发行公司或人才商洽合作(股权投资或期权合作),共同谱写“动漫完美结合产品”经典篇章!

CTE中国玩具展快讯 | 乐为®精灵Loowi.Hero闪亮登场

乐为®精灵Loowi.Hero美术作品说明

该“乐为®精灵Loowi.Hero”美术作品项目是由于乐为®美术积木品牌需要多样化发展,刷新乐为®美术积木品牌信息而设计产生的。我们希望使用易于识别的吉祥物来创建友

好形象的信息。我们称他为“Mr. Loowik乐为客先生”,它进一步促进了我们乐为®美术积木品牌的识别。它具有多种姿势,可以轻松地放置在宣传材料中或直接放置在出售的产品上。

它那一张微笑的脸和“开朗的性格”紧密相关,这对于儿童用品至关重要。它富有表现力的角色鼓励孩子们玩积木。在创作美术作品的任务中,孩子们一般乐于融入自己喜欢的角色。比如,在橡皮泥或造型粘土的手工课中,Mr. Loowik乐为客先生非常适合作为孩子们的创作对象。孩子们可以为Mr. Loowik乐为客先生推荐新衣服和其它头饰。

The "brand-hero" project resulted from the need to diversify and refresh Loowi's brand message. We wanted to create a friendly message using an easily identifiable mascot. We called him Mr. Loowik - which further facilitates the identification of our Loowi brand of construction blocks. Created in several poses, it allows easy placement both in promotional materials and directly on products sold.

A smiling face and a "cheerful disposition" are well associated - which is crucial for children's products. The expressive character encourages children to play with blocks. In the artistic work, children willingly place images of their favorite characters in the tasks. Mr. Loowik is great for mapping in manual work with plasticine or modeling clay. You can suggest a new clothes for Mr. Loowik and other headgear.

该作品分两批次创作,首批次两幅于2019年10月23日发表,全部作品于2019年10月31日竣工。

The artworks were created in two batches. The first two were published on October 23, 2019. All four artworks were completed on October 31, 2019.

版权所有 © 2019 波兰贸易公司“奥尼科”托马斯.帕拉斯和厦门乐为坊玩具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

COPYRIGHT © 2019 FIRMA HANDLOWA "OLLINECK" TOMASZ PALASZ & XIAMEN LOOWI TOYS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