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识花园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自带灯光与音效孩子喜欢的早教益智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6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国内疫情已经被控制的很好了,但依旧会有很多家长不太敢将自己的孩子放出去。人多的地方,还是少去,避免感染病菌等问题。但是孩子需要玩伴,长时间居家也会让他们感到孤独。他们向往广场上的小玩伴,想着可以和他们一起钓鱼……

知识花园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自带灯光与音效孩子喜欢的早教益智玩具

知识花园儿童电动钓鱼玩具,360度转盘·海底场景·加大鱼盘,让孩子在家也可以享受到这种惬意。当然也可以邀请其他小玩伴到家,一起玩耍。

360度旋转大钓鱼盘,快乐更持久

360度顺畅旋转,多只鱼儿大容量,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玩,也可以和其他小玩伴一起。

奇趣贴纸,畅游海底世界

海鱼、章鱼、寄居蟹以及海藻、贝壳等等,可以边玩边学,海洋知识学起来。

可拆卸鱼蓝,收纳意识从小培养

鱼蓝拆装方便,玩耍会更加自由,收纳更加给力,好习惯都是从小培养的。

知识花园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自带灯光与音效孩子喜欢的早教益智玩具

后置音响,温和呵护,宝宝听力

知识花园钓鱼盘采用后置音响设计,高保真音质柔和悦耳,温和呵护宝宝听力。

小鱼儿,趣味练习数数

萌趣造型,练习数数,丰富配色,认识色彩,启发聪明小脑袋。

知识花园儿童电动钓鱼玩具  自带灯光与音效孩子喜欢的早教益智玩具

升级鱼竿,钓鱼给力

经过多次试验,升级柔韧鱼竿,加大鱼嘴开口,上钩更加轻松,让宝宝爱玩。

材质升级,质量看得见

严选ABS原料,宝宝晚上妈妈放心,加厚工艺,抗撞耐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