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矿物盐是什么 优睿聪宝乳矿物盐系列高效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02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起自己的身体健康,尤其是在这次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之后,人们也更加的惜命,活着真好。如何维持身体健康?除了均衡的饮食,健康的生活作息,还可以从营养保健品中摄入获得。

乳矿物盐是什么   优睿聪宝乳矿物盐系列高效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

那么最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乳矿物盐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其实乳矿物盐也称之为乳钙、乳清钙,主要是来源于牛奶,将牛乳通过膜渗透分离、浓缩和喷雾干燥等工艺处理制或得到的白色粉末,所以乳矿物盐富含牛奶矿物质,给宝宝吃的话不仅可以均衡营养组成吗,还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和利用。

乳矿物盐是什么   优睿聪宝乳矿物盐系列高效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

优睿聪宝乳矿物盐(乳钙)是以乳清为原料,含有较多钙和磷等矿物质,而且奶香非常的纯真,具有好吃好吸收的特点,适合三岁以上的儿童人群。高效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增强骨骼、肌肉、神经、软骨节的生长。

乳矿物盐是什么   优睿聪宝乳矿物盐系列高效补钙·增强人体免疫力

优睿聪宝益生菌乳矿物盐可以刺激宝宝肠道的免疫机能,提高肠道免疫系统对于有害物质的抵抗能力,增强身体的免疫力,避免有害菌繁殖过多就可以促进消化,降低腹泻的概率,同时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可以预防便秘。

注:以上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参考学习,请消费者理性阅读,本品不可代替药物。

美好景像、优睿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