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澳贝与孩子王云签约共建母婴内容生态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亿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26日 11:42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
分享:

对于网络信息化时代而言,年轻爸妈是婴童玩具消费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个性鲜明,受过更多的教育,在给孩子选择日常用品的同时更加追求优质,他们也更爱好社交,容易通过优质的内容建立彼此间的信任关系。当然,丰富的场景,加上专业性、趣味性结合的内容,还有全渠道的传播,更能获得现代母婴行业消费者的认可。

6月16日,中国母婴童行业两大知名品牌"澳贝"与"孩子王"通过线上"云签约",宣布开展早教服务、育儿课程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构建全方位母婴内容新生态,为消费者带来产品以外的增值服务。这次“澳贝”与“孩子王”品牌的强强联合,从新品上市到内容服务,让消费者购买的不只是玩具,更是一套全方位的家庭“玩中学”的轻早教方案。这一母婴行业的轻早教新模式,还将根据用户反馈不断迭代升级,符合用户的需求。

澳贝与孩子王云签约共建母婴内容生态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亿元

澳贝是奥飞娱乐集团旗下的婴幼儿玩具品牌,创立于2006年,经过14年沉淀,澳贝品牌玩具累积销量超过5000万件。除了玩具产品,澳贝也联合母婴专家,为众多中国年轻家长提供专业育儿知识。2010年,澳贝设立早教研究中心,聘请专家团队研究婴幼儿心理、智力、教育,致力为中国宝宝设计开发高品质的早教玩具。而其《育儿365》系列课程,则根据哈佛早教学院"多元智能"理论研发设计,为不同月龄的宝宝,定制各种方向的游戏课程,将科学的育儿早教方案与玩具产品和日常用品相融合,让父母在日常亲子互动中,通过多种多样的小游戏,帮助宝宝启发天赋、在玩乐中达到早教目的。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38亿元。

据奥飞娱乐 2019 年年报显示,公司在开始扭亏增长额。财报显示,2019 年公司实现营收 27.27 亿元,同比下降 3.97%,实现归母利润 1.2 亿元,同比增加 107.37%(扭亏),经营性现金流 2.8 亿元,同比增加 283.27%。

澳贝与孩子王云签约共建母婴内容生态 2019年奥飞婴童端营收8亿元

在报告期内,在玩具业务领域,奥飞将原潮流品类占比下调,实现全年玩具销售业务营收12.6亿元,占总营收比重高达46.29%。可见玩具主营业务已慢慢开始回归。

在婴童端,以国内知名品牌“澳贝”为主,致力为0-3岁婴幼儿提供专业益智玩具,畅销玩具款式包括分龄摇铃、床铃、牙胶、布书等。2019 年公司婴童端收入 8.38 亿元,同比增加 21.75% ,占总营收比重的30.74%。其中BabyTrend 销售收入增长,其利润同比增长超 50%,各核心客户 销售均呈现增长趋势。

据了解,公司全资拥有北美婴童出行及耐 用品公司babytrend以及其国内主要产品供应商东莞金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其中BabyTrend 生产销售宝宝餐椅、儿童推车、汽车安全座椅等,“澳贝”品牌除了畅销玩具,还提供童车、学习桌、爬行及学步用品等。报告期内显示,”babytrend”是公司2016年公司全资收购的有30多年历史的北美一线婴童品牌。

玩具前沿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