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商情热点 |粤东玩具前5个月出口增长11.7%、天猫618母婴亲子TOP10品牌揭晓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28日 09:02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粤东玩具出口逆势增长,对韩国、越南出口增幅均超90%

汕头海关数据显示,在新业态推动下,粤东(汕头市、梅州市、汕尾市、潮州市和揭阳市)玩具出口实现逆势增长,前5个月出口玩具64.6亿元,增长11.7%,其中对中东地区出口增长46%,对韩国、越南出口均实现超过90%的大幅增长。

天猫618终极战报,母婴亲子TOP10品牌揭晓

天猫发布618终极战报,6月1日~6月20日母婴亲子品牌TOP10分别是babycare、爱他美、帮宝适、巴拉巴拉、Nike、可优比、好奇、贝亲、Adidas、好孩子。

京东618玩具销量爆增,潮流玩具成交额是去年同期12倍

京东数据显示,6月18日当日开场,玩具乐器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高于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5倍,以盲盒为代表的潮流玩具增长则更为明显,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12倍。

美泰任命新首席财务官

美泰公司宣布,安东尼•P迪西尔维斯特罗(Anthony P. DiSilvestro)将于6月29日加入公司,担任执行顾问,并将在公司二季度报告提交后(预计将于2020年7月30日提交)担任首席财务官。迪西尔维斯特罗将向美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伊农•克里兹(Ynon Kreiz)汇报工作。

孩之宝入选美国3BL Media“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

孩之宝入选美国3BL Media组织的“最佳企业公民百强榜”,这是孩之宝连续第九年入榜,今年在“耐用消费品和服装”行业中排名第三。

Hello Kitty母公司三丽鸥创始人卸任,交棒31岁孙子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12日宣布,92岁创办人兼社长辻信太郎将在7月1日正式卸任,交棒予31岁孙子辻朋邦。

宝可梦推出Pokemon Smile帮助儿童找到刷牙乐趣

6月17日宝可梦推出新游戏Pokemon Smile,帮助儿童在刷牙的过程中找到乐趣,培养孩子的良好卫生习惯。此前,任天堂推出的《健身环大冒险》和《跳绳挑战》也同样拥有娱乐之外的其他功能。在“宅”生活中,具备帮助玩家学习、健身的功能游戏走入大众视野。

万代推出《小黄人》、《蜡笔小新》等多款扭蛋新品

日本万代玩具公司扭蛋事业部GASHAPON在以《蜡笔小新》为题推出疗愈的“蜡笔小新晚安队”后,又推出了充满夏日度假风情的扭蛋新作“蜡笔小新玩水队”,同期,还有《小黄人》、《神偷奶爸》、《神偷奶爸2》等多款新品,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上市。

QuestMobile:0-12岁孩童的父母线上活跃规模约为3亿

QuestMobile发布《2020儿童经济洞察报告》。数据显示,0-12岁孩童的父母线上活跃规模约为3亿,月人均使用时长呈现持续上升态势,2019年4月、2020年4月分别为128.7小时、145.5小时,活跃领域TOP5为即时通讯、综合电商、在线视频、短视频、地图导航,总体上看,这个群体在泛娱乐应用的渗透率低于全网。

今年我国新增直播企业近6千家,同比增长258%

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以工商登记为准,中国今年共新增直播相关企业近6千家,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58%。商务部大数据监测显示,一季度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我国网络直播用户规模达5.60亿,占网民整体的62.0%。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日重新开放

6月23日,东京迪士尼乐园的运营公司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关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于7月1日恢复运营。自2月底以来,东京的迪士尼乐园主题公园一直处于关闭状态,直到6月,日本放宽了为遏制病毒传播而实施的商务和旅行限制。

意大利:实施出行奖励,支持滑板车发展

意讯社6月19日报道,由于新冠疫情,意大利电动踏板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意政府实施出行奖励,可支付相关支出的60%,最高不超过500欧元,包括:购买自行车、电动助力的交通工具(如踏板车、滑板车),及共享出行服务费用。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为其最大贸易伙伴国

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统计委员会公布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乌外贸总额约129亿美元,中乌前5个月双边贸易额达23亿美元,中国重回乌最大贸易伙伴国地位。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