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丸子串珠子穿线益智力动脑积木玩具 适合1-2岁宝宝的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09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家长在给孩子选择玩具的时候,首选的则是益智类!木丸子玩具品牌针对市场所需,针对性打造可以满足1-2岁宝宝的益智玩具系列串珠子穿线益智力动脑积木。不知道能否入各位家长的眼呢?

木丸子串珠子穿线益智力动脑积木玩具  适合1-2岁宝宝的玩具

木丸子串珠子穿线益智力动脑积木玩具

圆润的表面,细选用料

每一块都是精挑细选,光滑无毛刺,避免对宝宝造成伤害。

抓握感知,玩不释手

早教益智、寓教于乐、动手能力、专注力训练等等,还可以锻炼色彩认知力。

木丸子串珠子穿线益智力动脑积木玩具  适合1-2岁宝宝的玩具

串珠游戏认知事物

完成穿绳动作挑选自己喜欢的积木,引导宝宝小手穿过积木。

百变造型智趣Plus

创意拼搭新体验,可以串成小手链、发饰以及其他穿戴品,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学习认知数字

学习认知数字0- -9结合数字符号,进行简单的数学运算。

木丸子串珠子穿线益智力动脑积木玩具  适合1-2岁宝宝的玩具

趣味造型寓学于乐

26个字母边玩边学字母形状快速识别。宝宝在玩耍过程中快速学会辨认。

各种造型,提升认知力

可以让宝宝尽快的认识周边小动物以及海洋生物、交通工具、蔬菜、水果等等,认知力的提升,很有帮助。

木丸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