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13日 17:25来源于: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
分享:

由于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复工复学比往常晚了很久很久,今年的618大促是全国疫情基本稳定后的第一个大型促销活动,本次活动被市场赋予了诸多期待。ECdataway数据显示,618促销期间(6月15-21日)天猫平台玩具和婴童用品各品类销售额同比大幅增长,玩具重点品类销售额同比增幅在69.3%以上,儿童自行车同比增幅最高,增长154.9%;婴童用品重点品类销售额同比增幅在83.6%以上,安全座椅同比增幅最高,增长123.2%。

乐高、gb好孩子和叶罗丽的销售额分别占据拼插积木类玩具、四轮推车和娃娃三个品类总销售额榜首,但是却展现出不同的态势。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乐高销量下降但销售额增长

618促销期间,乐高均价是446.1元,同比提高15.3%,比1-5月份均价下降7.3%。

乐高销售额同比增长6.9%,销量同比下降7.2%,最畅销单品是收藏旗舰款玩具模型,成交均价为2458元。

拼插积木类玩具618促销期间整体均价是116.9元,同比提高27.3%,比1-5月份整体均价提高11.5%。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gb好孩子四轮推车销售额和销量

同比均大幅增长

618促销期间,gb好孩子四轮推车均价是881.1元,同比提高21.6%,比1-5月份均价提高26.3%。

gb好孩子四轮推车销售额同比增长164.8%,销量同比增长109.6%,最畅销单品是可折叠便携推车,成交均价为675元。

四轮推车618促销期间整体均价是681.5元,同比提高28.8%,比1-5月份整体均价提高21.7%。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叶罗丽销量大幅增长但销售额下降

618促销期间,叶罗丽销售均价是94.1元,同比下降55.6%,比1-5月份均价下降36.8%。

叶罗丽销售额同比下降14.3%,销量同比增长93.3%,最畅销单品是叶罗丽仙子仿真娃娃套装礼盒,成交均价为246元。

娃娃品类618促销期间整体均价是74.3元,同比下降20.7%,比1-5月份整体均价下降2.1%。

重要提示:

完整版《618天猫平台-玩具分析报告》和《618天猫平台-婴童用品分析报告》,可凭中玩协会员单位账号在中玩协官网(www.wjyt-china.org)会员专区查阅。

关于CTE中国玩具展

CTE中国玩具展始办于2002年,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与CPE中国幼教展、CKE中国婴童展、CLE中国授权展四展同台,每年10月在上海举办,已经发展成为国际化、专业化综合商贸平台。经过18年的飞速发展,CTE中国玩具展已成为海外知名品牌集体选择的展会,是广东东莞、深圳、澄海、浙江云和、永嘉、山东青岛、江苏宝应、福建晋江等各个地方协会认可参与,着力推广产区品牌的商贸平台,更是海内外买家的展会。

关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社团组织,是中国政府指定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在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ICTI)的唯一合法代表,是ICTI Care Foundation监事会成员,同时,也是政府、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认可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代言人。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员包括在中国境内从事玩具、婴童用品、模型和游戏的生产、销售、设计、检验、教育等相关业务的跨地区和跨部门的各类企业。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复盘618     解读乐高、好孩子销冠数据

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订阅号了解更多行业资讯。CTE中国玩具展2020年10月21-23日上海开幕。

CTE中国玩具展独家数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