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迪士尼、Spin Mater、Jakks Pacific发财报,苏宁易购上半年年营收1182亿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7日 08:35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美泰获热门IP授权,Fisher-Price推出首个彩虹轻骑队系列玩具

美泰公司旗下Fisher-Price为彩色幼儿园系列《彩虹轻骑队》推出了首款玩具套装,目前在沃尔玛和亚马逊有售。今年5月美泰成为Genius Brands的玩具合作伙伴,该玩具根据Genius Brands热门动画《彩虹轻骑队》系列中的角色制作,套装售价为24.99美元。

▌Jazwares和Hasbro联手推出新品,本周在Target和Walmart上市

Jazwares和孩之宝正联手进行一场复古复兴,将重新推出经典收藏款的游戏集和微型车辆。这款复古新产品已于本周登陆美国各地塔吉特和沃尔玛门店。该系列还包括新的核心游戏套装,每一款都配有一辆专用汽车,这将使粉丝们能够建立一个相互连接的世界。

▌万代ROBOT魂推出《攻壳机动队S.A.C. 2nd GIG》塔奇克马可动人偶

万代旗下知名系列“ROBOT魂”公开了“SideGhost”《攻壳机动队S.A.C.2ndGIG》塔奇克马可动人偶,预定于2020年12月发售,官方售价77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2元)。通过ROBOT魂惯例的高可动,玩家们可以让塔奇克马摆出各种各样的有趣姿势。

▌伦敦计划打造“英国版迪士尼乐园”投资约35亿英镑

英伦投资客消息,伦敦将在距其40公里外的肯特郡打造一个主题乐园,称为The London Resort(伦敦度假村)。据了解,这将有可能是欧洲最大规模的主题乐园。尽管该乐园被称为“英国版迪斯尼乐园”,但该项目与迪士尼没有任何隶属关系,而是与BBC、ITV Studios和派拉蒙影业合作。主题乐园的兴建工作可能会在2022年初开始,并于2024年开幕,整个主题乐园预计投资约35亿英镑,占地面积约535英亩的土地。

▌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 迪士尼名列第7位

7月28日,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价值100强发布,具体排名如下:苹果名列第1位、谷歌名列第2位、微软名列第3位、亚马逊名列第4位、Facebook名列第5位、可口可乐名列第6位、迪士尼名列第7位、三星名列第8位、路易威登名列第9位、麦当劳名列第10位、丰田名列第11位、英特尔名列第12位、耐克名列第13位、ATandT名列第14位、思科名列第15位等。

▌Spin Master上半年销售额下降5.9%,但因拿下DC授权而对下半年销售充满信心

Spin Master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产品销售额为2.82亿美元,同比下降10.9%,上半年销售额下降5.9%。Spin Master表示,对下半年的业绩充满信心,尤其是公司刚拿到了DC漫画旗下包括蝙蝠侠和超人等IP的系列授权,再加上Tech Deck、Monster Jam R/C、Dynamic Sand及其游戏和拼图组合等产品线在上半年的优异表现,Spin Master的CEO Ronnen Harary, 乐观地认为公司在下半年的市场上占据了优势。

▌Jakks Pacific 第二季度销售额下降17%,但玩具品类销售额同比有所增长

受疫情影响,Jakks Pacific 最近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7%。首席执行官Stephen Berman说:“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我们受到COVID-19负面影响的挑战。考虑到这一点,我对我们的财务业绩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冰雪奇缘2、飞天轮、米老鼠、任天堂和ReDo滑板等产品线的销售得到大幅增长,并减少了某些低利润季节性产品的销售,因此实际上,如果不包括我们在2019年底退出的那些产品线,我们玩具部门的销售额与去年相比是有所增长的。”

▌迪士尼2020财年Q3亏损330亿元,Disney+付费用户达1亿表现亮眼

8月5日,迪士尼发布最新一季度的财报。截至2020年6月27日,迪士尼2020财年第三季度营收117.8亿美元,净亏损近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0亿元)。主因是其主题公园和度假村部门在本季度亏损了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3亿元)。但流媒体业务表现亮眼,目前流媒体服务付费用户已超1亿。迪士尼表示,在这1亿用户中,Disney+用户数量已经达到5750万人,ESPN+的付费订阅用户数同比增长超过100%,达到850万;Hulu的付费订阅用户数同比增长27%至3550万。

▌苏宁易购上半年年营收1182亿元

苏宁易购披露业绩快报,数据显示,苏宁易购上半年营收1182亿元,同比下降12.78%;净亏损1.6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1.39亿元。其中,苏宁易购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2.42亿元,较上年同期以及2020年一季度持续改善。公司上半年商品销售规模为1941.55亿元,同比增长5.4%,其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19%,线上销售规模占比提升至69.43%。

▌2020中国网络销售TOP100发布 京东位列第一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与德勤共同开展了中国网络零售调研,并根据调研成果发布2020中国网络销售TOP100榜单。其中,京东位列第一位,苏宁易购位列第二位,唯品会位居第三位,美的、汇通达、小米、国美、海尔智家、盒马鲜生、宝洁进入前十位。据悉,本次榜单以2019财年网络销售额为依据,同时为展现中国网络零售全貌,2020中国零售电商平台TOP5榜单同步发布(以2019财年财报所公布的B2C电商平台销售规模(GMV)为依据),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唯品会入榜。

▌苏宁易购抖音电商达成合作:全量商品入驻抖音小店

据36氪消息,苏宁易购和抖音电商达成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供应链服务和直播品牌IP打造等方面展开全方位融合,具体合作项目将于今年818期间正式启动落地。根据协议,苏宁易购将输出供应链服务能力,全量商品入驻抖音小店,并开放给抖音电商平台所有主播,用户无需跳转即可完成购买。另外,苏宁易购也将同步输出物流和售后服务体验。

▌拼多多全球购联手SNK打造线上“电玩节”,潮玩、数娱商品销量上涨340%

8月2日,拼多多全球购联手游戏开发公司SNK打造线上“电玩节”,与年轻用户一起云逛日本秋叶原电玩动漫街、上海ChinaJoy。同时百亿补贴和SNK授权代表还直播推介了上百款潮流玩具、游戏机、游戏卡带产品。据拼多多方面介绍,截至直播结束,线上“电玩节”直播累计吸引超20万年轻消费者观看,同时活动带动平台潮流玩具、游戏等数娱商品销量增长超340%。

▌支付宝:首页搜索 “品牌直达”能力正式面向全行业品牌商家开放

支付宝“品牌直达”能力正式面向全行业品牌商家开放。用户在支付宝搜索品牌关键词,能找到商家细分服务,目前已有400个知名品牌商家接入,小程序点击率平均增长达到50%。

▌艾瑞咨询:90后、95后已成母婴平台主流用户,占比超65%

艾瑞咨询发布《2020年中国互联网母婴新生代研究报告》,报告表示,母婴市场规模稳步增长,消费市场规模预计2020年将达到3.2万亿。2020年第一季度,互联网母婴市场月活增长至6.46亿。母婴App用户日平均使用频次为4.6次。90后、95后进阶为母婴平台的主流用户,占比超65%。

▌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额同比增长7.3% ,增速连续四个月提升

7月30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上半年,我国电子商务展现出强劲的活力和韧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物资供应、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消费回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1-6月,全国网络零售额达5.15万亿元,同比增长7.3%;增速连续四个月提升,6月当月增幅达18.6%。

▌《2019-2020年度中国购物中心消费者洞察报告》发布

近日,尼尔森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购物中心消费者洞察报告》,并提出了五大发现。这些发现包括:1.购物中心到访逗留时间下降,消费情况受影响,但仍是消费者逛街购物首选;2.一线城市、都市型购物中心,消费者指数继续领跑,24-35岁人群是核心客群;3.都市型购物中心消费者“慕名而来”,社区型购物中心消费者“速战速决”;4.疫情期间消费者线上消费习惯养成,购物中心加快数字化进程;5.激活私域流量,重新定义会员。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